close

這陣子看到原本非常活力的奶油
突然變的懶洋洋 且完全不理不睬
就連他因該會熱烈歡迎 大聲呼叫的郵差先生
奶油他竟然完全不理會 窩在他自己的小毛毯上
摸摸他 他也沒有倒下來撒驕
餵牠吃它最愛的雞肉條 他才緩慢的走過來
這完全跟他之前的舉動都不依樣

心想怎麼會這樣呢??
結果 幫他洗澡 順帶刷牙時
才發現到
奶油他的右側犬齒似乎給他會搖晃著
感覺我的手輕輕一推
就會整個掉下來
我不敢碰 但是 手還是很賤的又給他碰了幾下
越碰越心痛 順便檢查其他的牙齒
沒想到 門牙附近又有一顆牙也再給他晃動
我ㄧ碰 牙齒就往裡頭跑 奶油他自己舔一舔 晃動的牙齒自己又推出來了!
看的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跟大爺討論一下 要帶她去看醫生的事情
大爺說
butter 他已經是老狗了
都8歲了

我好難過喔!
我ㄧ想到 萬一哪天 他突然............
嗚!!!眼淚就給他嘩啦嘩啦的留下來
我還想說 等詹小B大一點
我還想要奶油帶詹小B去上學呢!
這些夢都不會成真了!!
唉......

隔幾天
奶油去看醫生
醫生沒有說啥 只看了看就說要拔牙齒 且還要拔3顆!
(蝦咪!! 我明明只看到2顆 怎麼又多了一顆!!!)
WELL
所以 奶油就在那邊依個下午 順便洗牙

晚上去接奶油回來
他 終於回復到以前熱力無窮的精力
看到我就跳跳跳 搖尾巴 還有熱情的呼喊
完全跟前陣子的他 不依樣呢!

看到奶油 少了右犬齒 門牙兩顆 
現在的他 是道地的 哈咩三齒(台語)
起先我還挺擔心他少了幾顆牙齒 會不會得了憂鬱症之類的
看來 是我想太多了!

現在 奶油他跟以往一樣
看到郵差先生 他熱烈歡迎
看到雞肉條 搖尾巴 
看到我 自動翻身
當然
還有他到處劃地盤的偉業!

雖然奶油有時候很賊很愛搗蛋
但是 他也是陪了我8年的狗兒子!
老天爺阿!
請讓我的狗兒子 BUTTER 能夠健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