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車
我就不停地跟詹小B說" 馬迷要帶你去見Dr喔!!"

結果他卻給我這表情......哇咧^&*%$$##!@*()@........


六個月的詹小B
身高71CM
體重21.130嚕!!! 因該10KG吧!!!
頭圍....每次都來不及登記.....ㄏㄏㄏ 抱歉抱歉!!

量體重


頭圍


身高


Dr來嚕!!  詹小B此時還很天真的玩他的外套....



先吃口服輪狀病毒液


要準備打針嚕!!!


我都來不及拍 Dr 就已經打下去了!!! 此時詹小B就只給他 哎......約5秒鐘 
然後詹小B就沒怎樣繼續吸奶嘴......
果然
之前我有看過一篇報導
上面寫說 BB在打針時 給他吸奶嘴 可以減輕她們的疼痛指數喔!
所以這次我就抱著試看看的精神
結果真的有用ㄟ.......
上次打針他就哭不停 抖大的眼淚一直給他冒出來捏!!!!
SO 以後打針 怕哭鬧的馬迷們 可以用這招喔!!!
反正 轉移BB的注意力吧!!! ^^

WELL
後來我請教Dr 詹小B的皮膚問題
醫生是說 那是溼疹 也算是所謂的 "異位性皮膚炎" 但是還好小B他算是輕微的症狀
醫生還說:
只要是父母親有鼻子過敏 皮膚過敏 氣喘 其實就會遺傳到BB
唉.......
馬迷本身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詹大爺家族有皮膚不好的遺傳...........泣!!!
所以詹小B自然而然就遺傳到了!!
但是醫生說 是有藥擦 但是都是類固存 比較不好
加上 我每天很努力幫詹小B擦貝恩的乳液 
醫生說 我能這樣保持詹小B的皮膚 就繼續這樣下去嚕.......
至於做皮膚測驗 或是過敏測驗 就在等到3歲的時候做會比現在得的好
SO
現在就只能繼續保持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