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5/11
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
有啥感覺呢?????
我想想喔!

..................其實 也不就是這樣ㄚ

多了一個詹小B 生活上多了一份辛苦
但是 卻多了一股回憶跟歡笑呢!!!


第一次母親節
我跟詹大爺AND YORK ,JANE,JENNY,還有婆婆一起過
我們去了一家餐廳叫JIRAFFE餐廳
氣氛很棒 且服務生都好客氣 完全沒有壓力喔
且餐點都好好吃呢!!
http://www.jirafferestaurant.com/


MENU的封面 超可愛的吼!!!!!


餐廳的水晶燈


母親節餐點
SWEET CORN 湯 超好喝的啦!!!
FOIE GRAS AND ASPARAGUS的頭檯也超棒的!!! 可惜來不及拍照 就被大夥搶光嚕!!!!


那位黑人服務生 人超好的 且講話的聲調 超磁性的!!!


大爺點的24天DRY 的的16OZ肋排 ........喔依稀!!!!!!


我點的是SEAFOOD RISOTTO 
義式燉飯是我的最愛呢!!!!!



甜點 一定要來我最最最愛吃的 Creme Brulee 那兩個手工餅乾也好好吃喔!!!!


詹小B呢???

就一直乖乖的躺在汽椅裡面玩它的玩具!!


說真的
母親節我真的沒啥感覺
也許等到詹小B哪天長大寫了卡片送了花之後
我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WELL
母親節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