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是二哥二嫂 衛斯里 梅爾文 還有我老媽回台灣的日子..........

唉...........
這次馬迷我很堅強喔! 沒有在老媽面前掉眼淚
但是眼睜睜看著他們離開 我ㄧ轉身 不爭氣的眼淚又嘩啦嘩啦的掉下來.......

還記得上次大哭
也是老媽幫我做完月子回台灣的那天
馬迷我真的哭到不行 
就連老媽也跟著哭.......

我真的覺得 有媽媽在身邊照顧我們 是真的很幸福
特別是嫁出去的女兒 最能體會這種感受
有時候我在想 如果我現在不是嫁給詹大爺 我也不用嫁到這麼遠....
但如果我是嫁給台灣的男生 住在台灣 我會不會體會的到 媽媽對我們的好!?

現在馬迷的家裡 好安靜....
之前有魏斯里在那邊大呼小叫的狗狗
有小bb 梅爾文可以照顧
每一餐都有媽媽的愛心餐點
有哥哥嫂嫂可以聊天

唉.....


何時家裡可以再度鬧哄哄的呢?????




撒咪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