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早上8點多
馬迷發現到房間裡的鬧鐘 竟然不動了
還好有早起 趕緊叫大爺去上班

9點多要出門
馬迷又發現 自己平常代的手錶 竟然也不動咧
之後
馬迷我先送小b去阿嬤家
就要跟朋友出去見面

開著開著
突然心裡有股壞念頭出現
"車禍"

不知道是怎樣
心裡就會想到車禍這兩字
覺得很奇怪....但是我卻沒有理會它

開著開著
突然間 有個墨西哥人衝出來 我趕緊採煞車
那霎那 我覺得我整台車子abs馬上鎖緊 正好就停止在那墨西哥人的前方
我跟他打聲招呼 跟他說抱歉 
頓時 碰!
我的車子突然動了一下

馬迷我當下整個傻住
是我嗎? 我被撞嗎?  突然 我腦海閃過 我以前在台灣18歲時開車 也是這樣被撞 且被追撞兩次 那個夢饜一值輝在我腦海裡
我看著後照鏡
的確! 我被人家撞了!
馬迷突然整個身子發抖 手足無措 
然後我趕快吸口氣 調整心態 準備要下車查看 車子被傷了多嚴重
此時警察就出現咧........(在LA 出車禍叫警察 很嚴重ㄉ 警察馬上來 要不然通常都要等好久喔!)
我還心想 天阿! 警察就在現場喔 算幸運了!
警察就叫我門先停道路邊去

當我停好車後 我心裡有股很壞的打算 依照剛剛那樣撞 我想我車屁股 因該毀了
結果 繞到後方去看
馬迷我傻掉了!
我的車子 屁股左邊保險桿 就只是烤漆被刮花了點 一點點的奈凹 就這樣
但是對方的車子SAAB 右邊大燈全毀 引擎蓋整個禿起來
但還好雙方都沒有任何受傷!

可是我印象中 就算沒有受傷也不能說沒有 因為有時候 可能脊椎受傷但是當下卻不隻到 所以馬迷我都一質保持沉默
直到警察過來幫我門處理

撞到我的人 是個白人 年約50-60歲左右 男生
警察在跟我門講一些交代的事情時 
這個老人的手機都沒有停過
感覺上 是個生意人吧!

剛開始我門就互相抄對方的保險資料I.D 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他對警察說 我看到依台大白色卡車 擋住我的視線 所以我沒有看到他阿!(指我)
一值想要推在已經開遠的大卡車的身上

警察就說
他是證人 因為他正好看到一切的事情發生

我是在合法的情況下 讓行人先通過行走
所以他煞車停著讓她過
而你沒有保持距離 所以撞到他
照理講 因當是你的責任
但是也很難說拉 有時候 你的保險公司會去爭卓誰對誰錯
但目前看來 會是你的錯!
馬迷我當時 其實不擔心會是我的錯!
馬迷以前被撞 警察都說是後方的問題
所以我只是想趕快打給大爺跟他說這一切

沒多久雙方我門都抄好資料
警察又說 我們因為都沒有受傷 所以不需要做報告 妳們也知道阿 這裡是LA 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所以我給妳們我的證人證詞 這可以提供給保險公司
然後我就問警察貴姓
他就說 我叫HOPE
沒想到 這個撞我的老白人 竟然在那時候還可以開玩笑說: 挖 這是個好名子ㄟ (希望)用在我身上!
...........
馬迷我斜眼看著她.....
WELL
事情都辦妥啦!
就準備要離開了 繼續前往我要去的地方
當我開走後 那個老人他也剛著我的車
我看到他 邊開車邊講手機 換線還不打方向燈 
難怪他會出車禍!

ANYWAY
車開到一半 馬迷絕得車子後面怪怪的
有怪聲音出現 
起先是很細微的聲音 開步道10分中 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只好停道路旁去 一停車 碰!!!
馬迷看到整根排氣管掉在地上!!!!!!!!




!

整根排氣管ㄟ!!!!! 太誇張了吧! 想必是剛剛撞鬆掉的!
哀........
打了BMW道路救援 結果讓我等了4個小時 (等到膀胱都要爆炸啦!!!!!!!)
還好大爺弟弟 麥可 又幫我打給附近的扥車場 不到10分中就來拖了!
唉......爛BMW救援!


修車廠說 那整根排氣管都要換掉才行! 所以也不知道要修多久

但是我知道
馬迷雖然沒有受傷
但是全身痠痛阿!!!!!!!!!!!



另外
我覺得 那個墨西哥人很可憐
連續被嚇兩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