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1 / 17  那天 馬迷我要獨自帶小b回台灣
其實好幾個晚上都在失眠 因為都在計畫著要怎麼讓小B安靜的在飛機上
終於
搭飛機的時候到了
大爺雖然在前幾個晚上都叫我不要回去 說他很巄哩.....
但是今天他還是帶著我們往機場登機

星期六難免人很多 我為了要保持14個小時的抗戰體力 所以我都不去抱小B
但是依照小b的體重 連坐爹的大爺 也都快不行啦!!!
所以順勢把小B丟在行李箱上....

沒想到小B愛上這樣坐 排隊的人們看到 都覺得好可愛喔!
還有位韓國人還拿糖果給小b吃.....(WELL 雖然馬迷我真的討厭韓國人 但是還是要謝謝他!)


(車車不在 就由小箱子載!) B之音


時間一步一步的接近
原本捨不得我兩母子的大爺 看到這場景更捨不得啦....


(dada .....da ...d...a..da..da..ma.mm.mma......mama.....)
(搭地.......你不要忘記我們喔....不要亂趴妹......不要忘記馬迷...) 馬迷翻譯:

唉.....連小B都希望大爺可以放假陪我門回去ㄚ!!
才依講完 個性善變的小b 突然轉身 說走就走.........( 說走就走 oh.....一去不回頭...馬迷心裡突然有這首歌出現ㄟ)




好啦! 跟大爺依依不捨的說拜拜 
馬迷我就要開始跟體力旺盛的小b耗到回台灣去......

才一剛過x-ray 馬迷就滿身大汗!
只好抱著小b衝到華航貴賓室去休息

愛吃鬼小b 看到食物就是要吃吃吃

(看我那豪邁的吃法.......帥吧!)

上了機艙 也要吃...



半夜睡醒 還要吃.....


只能說一路上 就是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睡 拉  吃吃吃吃吃吃吃 睡 拉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就連我隔壁座位的先生都笑說 他有的吃就很安靜ㄟ 是乖寶寶!
嘿.....是阿! 沒得吃就給他大叫阿!  唉...抱不動嚕!   我說:

他多大啦!
15個月
@@" 真的假的 他 好大一隻喔! 我以為他兩三歲咧......
ㄟ.....大家都這樣說 一一"
如果有需要幫忙 請儘管說喔! 一個人帶小孩很辛苦的 !!
恩...謝謝!

這是我跟隔壁座位的先生的對話
14個飛途旅程 就只有這樣的對話
而他說的幫忙 其實也沒有幫到啥忙ㄟ 因為淑淑都再睡覺 一一"
ㄏㄏ 但是還是感謝他啦! 因為有時候 加油的鼓勵是很重要的!

就這樣 小b 吃吃吃吃吃玩玩玩睡睡睡睡 拉拉拉拉拉 吃吃吃吃吃玩玩玩睡睡數睡睡 拉拉拉拉
14個鐘頭 馬迷熬過來了 不知道 喝了多少杯黑咖啡 還是影片太好看了 還是 帶小b走秀給大家看...
 馬迷我連睡覺都忘記了 
只知道 下飛機還要扛著肚子裡有很多食物的小b走好.........遠的一條路 才能出關
馬迷我還不能倒下! 繼續稱稱稱

終於
台北 我回來啦!!!!!!

看見阿嬤小B自然而然就不要我這個辛苦的阿娘
我也比較輕鬆啦 重點是 我的手臂 在抱小B下去 我想因該會整支海撩撩啦!!!



TW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