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門去參觀熊貓喔!
大爺聽到我門要去看熊貓十 他很驚訝說 熊貓又不會跑掉 且美國也有雄貓阿 幹麻要去人擠人阿!
話說的沒錯 可是 畢竟是 團團圓圓咩.......意義不一樣阿!
所以我就跟我嫂子她們依同去看熊貓
又套上我嫂子說的話 他說 誰知道哪天熊貓被養死了!!!
WELL 據說 無尾熊有一隻就是這樣......

這天天氣真好 很舒服
10點就入場了 沒想到還抽到12:40ㄉ票 
可見是有多........少人阿!


時間到嚕 正在熊貓館外面排隊等進場呢!


人人人人人!!!!
都是人!!!


這是團團還是圓圓阿??? 誰知道請告訴我吧!


當然要買個紀念品回家玩玩咩...


還有超暖和的熊貓頭套
我老媽說 這頂買回美國戴 屌的咧!!!!!    我老媽用"屌"字ㄟ!!!   實在是嚇到我了!

感謝老媽的紀念品阿!


熊貓只能邊走邊看個幾秒鐘 拍照實在是不容易阿
只好找個假的 措合用用吧!


時間才沒過幾小時
兩隻小人 早就走到無力.....
連國王企鵝我都沒看到 就要回家讓小人門睡覺去....

唉..十多年沒去ZOO了耶
難得想說可以逛衣下的說...
線在只能告訴自己 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回來看阿!



TW ZO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