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又過了一個月了!

結果還是沒有來補文 拍謝啦!

整個懶!

好啦 來回報這陣子的近況=

小b 目前人回台灣了~(怎麼阿娘我沒跟著回去呢??)

話說大爺的二弟mike 1月中的時候就跟我提說 他想帶bb回台灣

我心裡想 亨!他怎麼可能控制的這年紀的小孩 所以我就笑笑的答應他

沒想到他 竟然還當真溜~~~~~

當我知道mike叔訂飛機票的時候 就是他門準備回台灣的前三天

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給小b精神教育 

都跟他說 你要搭飛機回台灣喔!

要跟麥可叔回台灣喔!

搭飛機要乖乖的喔 馬迷跟爸霸沒有要回去喔~

結果小B當然都跟我回答好!

但是真正搭飛機的那天1/14-10

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雖然馬迷3月份要回台灣 但是當時想說 有人幫你帶小孩回台灣 我因該要偷笑ㄟ~

因為搭長途飛機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特別又是一個愛面子的阿娘我~~~~

所以當時絕得有人帶 當然好阿!

結果我後悔了!! 送麥可跟小b去機場時候

其實我眼框都濕濕的~

我一直很強忍著眼淚

看著麥可牽著小b的手

在送小b進入登機區時 我還提醒小b說 你搭飛機要乖喔! 不准亂來喔! 麥可叔帶你回去找阿嬤喔! 媽媽過陣子再回去看你喔!

沒想到 小b還是很天真的說好~ 然後抱著我 親我ㄧ下 就進去了~

看著她們進入登機區 我拿起手機 打給在上班的大爺

"他門進去了" 我說

"你沒哭吧!?" 大爺

"沒有~"         哇~~~~~~~~~~~ " 大哭中  我說

"ㄟㄟㄟ 別哭啦 你在大廳ㄟ!" 大爺

"沒關西 我有大眼鏡擋著" 我說

說到這裡 大家因該都笑翻了吧!  是阿 我偶而是這麼搞笑啦!

但是當時 我真的是邊哭邊走在大廳上 我管它有多少人在看我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小b還這麼小 就離開我~

唉~~~~~~

所以啦小孩不在身邊 我終於可以來po文

btw 目前小b不在身邊已經有15天了~~

我好想他!

當然 小B真的有乖乖聽我的話喔!

我後來打電話在候機室的麥可

我說我兒子還好嗎?

麥可說 你兒子很好ㄚ~ 電話就丟給小b聽

我: bb 你有沒有乖阿~ 要聽話喔! 上飛機要乖乖的喔!

b: 好~~~

麥可: ㄟ你兒子把電話丟給我ㄟ~

我: 蝦咪 我還沒講完ㄟ~

麥可: 你兒子好的很拉!!!  現在有一堆空姐陪他玩 他好開心喔!!!

我: 一一"

唉~~~沒想到 男性都是一個款~~~

後來呢~

麥可叔她們真的平安的到台灣

麥可說 他真的非常乖~ 上飛機就吃 吃完就玩 玩完就睡

自己睡醒看到麥可叔在睡覺 竟然下椅子跑去後面找空姐要飲料喝!!! (哈哈哈哈 這太可愛了吧!!!)

然後自己又看電影看啥狗狗的電影起碼看了5,6次!

聽到麥可叔這樣講~ 我心裡好開心 因為小b真的有聽媽媽的話!! 我好欣慰喔~~~~~

好~先這樣嚕 來po小b那天的照~

 

小b跟麥可叔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