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 結婚日

老樣子 前一晚吃過安眠藥 所以今天精神很好 早早起來就在等待化妝老師的到來
可能這幾天都想難過感傷的事情
今天 不感傷了........神奇呢!!

=========================================================================================

9:00 AM 伴娘們開始化妝 老媽也跟著化妝...大家都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疑 總覺得老媽眼睛一直紅紅的....

11:30 AM 準備跟大家吃飯告別-俗稱 姐妹桌
眼看詹大爺他們家人就要來了 心情越覺得緊張跟沉重 美味的餐點都吸引不了我

我只知道 每一分鐘 每一秒鐘 我的眼神 總是跟隨著老爸老媽的身影
我要好好的記住這一刻 因為 以後 會很少在見到她們了

12:30 PM 炮竹聲再度響起 彷彿告訴我認清事實 還好 我的伴娘們替我想了些關卡 拖延點時間 讓我心情沉澱一下
突然間外面傳來一陣笑聲 哈哈 我想因該是測驗開始了吧!
其實 我的測驗非常簡單的 只有3項 1.體能測驗 就是手拿一箱鋁箔包飲料 交互蹲跳66下 限制在3分鐘內完成 為何要66下 因為66好聽阿 那為何不要666下呢? 因為咱們家的詹大爺 前晚搞啥告別單身派對  結果食物中毒吧 上吐下瀉的 你說 我能忍心折磨他嗎 < 但是老早以前 我就已經想好要怎麼整詹大爺了 , 基本上因該要謝謝我的二嫂吧 因為看她懷孕到生產 我真的認為 懷孕的女人 真辛苦阿∼∼ 所以 因為這樣 我想了個辦法 那就是......準備約10KG的石頭把它包起來 纏上背袋 要詹大爺穿起來 然後 走樓梯1~7樓 限時1分鐘..............啥麼??!! 沒錯你沒看花拉 ! 我只是想要讓大爺體會大肚子的心苦阿! 要不然哪天我挺個大肚子走在路上 然後他自己走在前方 回頭對我大聲說走快點 !!! 我ㄉ老天阿 這還得了 所以一定要讓他了解一下啦∼ 那生產的痛呢?? 我是沒打算弄大爺拉 但是誰叫我周邊的朋友多麼喜愛大爺啊! 所以竟然有位 L先生提供我一個idea 就是拿個浣腸劑塞大爺的小花花 然後他就會體會到生小孩的痛嚕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 你跟我一樣傻眼了吧 因該是 L先生討厭他吧 ㄏㄏㄏㄏ so, 因為詹大爺的身體不適 所以只好罷休這項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決的搞不好大爺想要逃避考驗 假裝騙我他不舒服吧!!!!! 但是他真的不舒服ㄋ > 2. 繞口令 話說咱們家的大爺講話有時會結巴 所以感謝二嫂的熱情提供 所以我們選擇讓大爺念繞口令 當他結巴 伴娘們就得要紅包嚕 3. 模仿秀 我永遠記得大爺的大學好友 跟我訴說大爺在大學時愛模仿“高凌風,小虎隊”..... 六年了 每一次拜託大爺 他就是不願意 還好 有這次機會 呵呵呵 伴娘們也準備了高大哥的美妙音樂∼∼∼“燃燒吧!燃燒吧! 火鳥”∼∼∼ 終於 折磨遠去.....娶得美嬌娘啦∼∼∼∼∼ 1:00 PM 收拾笑容 大爺牽起我的手 走出房門 我好像是被遙控器控制住 整個腳步都放慢了下來 空氣凝結 每個人的臉孔 就好像在放幻燈片一樣 一張一個臉 出現在我眼前 彷彿要我好好記得大家 不要忘記 逐漸我走到了客廳 告別了神明祖先 ,夫妻交拜 , 在來就是 拜別父母..... 跟爸爸媽媽行三鞠恭禮∼∼ 一鞠躬, 二鞠............< OH NO! 我老媽哭了 天阿!我不準哭,不準哭!!!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 .... 躬, 三鞠躬..... 我不行了 淚水就像石門水庫一樣 洩洪了! 從沒見過老爸哭的我 實在是很驚訝又很捨不得~~~~ 這下淚水又更多了 拜別了老爸老媽 還有乾媽 我心裡又問自己“我真的要結婚了嗎? 現在後悔還來的及嗎?” 突然間 我驚醒 因為 眼前一片白紗紗的景象 我才驚決∼ 後悔 也來不及了∼ 管不了化妝老師的辛苦 很用力的抱著爸媽及乾媽 好好的說 我愛他們∼ 接下來 就要離開我從小長大的家了 坐上了車子 眼淚還是不停的滑落下來 身旁的詹大爺早就看呆了 不知所措 車子動了 我手上的扇子也要丟出去了 “保重了 爸媽” 六部車浩浩蕩蕩的來到大爺的家 就這樣 我是詹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