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 PM
我跟大爺 化妝師 以及伴娘們 都在飯店房間 等待著晚宴的到來
現在心情比較好一點了 沒有憂傷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點孤單
可是我必須要堅強阿!因為後面還有好多事情等我去弄呢! (你一定會很好奇 為何都不是詹大爺準備呢?? 因為阿
他是凡事簡單就ok的人 這是我一生唯一的婚禮 哪有可能隨便敷衍一下就行 所以寧可累死 也不要後悔 自己來比較會覺得珍惜)
所以大都是我一個口令大爺一個動做......呵 !好像我是QUEEN 嚕

4:00 PM
會場佈置的人因該開始佈置了 那時後的我很期待呢
因為我自己也有參與喔 畫了設計圖給佈置的人 我們一起戶相討論研究
還好 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挺美的∼∼∼∼ 開心^^


5:00 PM
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叫起大爺到樓下會場看看狀況 還好都不錯ㄋ

6:00 PM
距離開始典禮剩半小時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準時入場呢?希望我那高中朋友們能準時參加!” 我那時是這樣想的的

6:30 PM
大爺跟我站在會場入口了
噹噹噹噹噹 噹噹∼ 隨著婚禮進行曲的響起 我跟大爺真的結婚了
慢慢的一步步走向舞台 其間 我發現到 我的高中同學桌 怎麼只有兩位人士@@
OMG 放點也不是這樣ㄉ吧!!
所以
“我的好姐妹們 不是我不生氣 而是以經失望到絕頂了”

再給新人一句話
記得要跟會常遲到的朋友提醒他們要準時喔!!!!

====================================================

宴會開始啦
播放著我辛苦做的幻燈秀 真有成就感呢ㄏ 從不會弄到會 就花了我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還好還好 辛苦是值得的!!!
享用了第一道和第二道菜 還在想受的時後就被請走去換裝

心想“可惡,人家一整天都沒吃啥東西呢 更何況是我愛的魚翅呢!!!!”

就這樣回去了房間換裝

“老師我們回來嚕 只有20分鐘喔”我對老師這樣說 可是老師還是很慢慢地優雅的幫我梳裝打扮.......(其實很擔心來不及的我 慌了手腳)
忘了帶上皮草 就這樣匆忙的去會場進酒
33桌 是不大不小的數目 可是感覺上敬酒要花很久的時間呢 終於敬酒完了
卻又被服務人員說要換最後一套禮服 @@”(我美味的食物啊∼∼遺憾)


“老師快點!!要送客了” 我想老師跟助理還有我都很緊張吧 因為時間緊迫 敬33桌真的要花好久時間
所以 這次又忘了帶手套.....可惜.

進電梯的小插曲!!! 因為前兩次都是大爺跟我一起搭電梯 只有這次要下樓 遇見了其它住在飯店的日本人
打開門 驚見我的禮服跟臉上的妝就不停的在我身上看阿看 (其實很想改搭下一台的 但是真的沒時間了將就點)
所以我站在門後方 偏偏飯店的電梯內裝都是反射鏡 我不敢看鏡子但是我的餘光及本能反應 都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眼神 還是在我身上遊走
實在是很害羞捏 >“<

終於電梯開門 我快訴離開 直奔舞台
然後
開使拋捧花
根據我的經驗 要叫一個單身女性到舞台前方等拋捧花是多麼丟臉的事情 且就算丟了萬一掉到地上誰要撿呢 所以 我想好妙招對付

首先 準備幾條緞帶 然後取出一條綁在捧花上面 其於的就只是握在手裡 但不要露陷哪條已綁住 (要謝謝二哥二嫂的婚禮)
然後上臺命令叫到的名子要出來
就這樣 沒有人不敢違背 而想出來 看到沒人不敢出來的就會通通出現嚕

所以那個時後 除了我的姐妹們出現以外還有男性出席呢!

誰也沒想到我的捧花 盡然被大爺的男性友人搶到∼ 恭禧他嚕 Mr. 馬哥 !!!


節目接近尾聲
大家吃完最後一道就會離席
大爺跟我 也在會場外守候 感謝大家前往祝福我們
可是別忘了 33桌x一桌12人 OMG 很多人捏 但也沒辦法嚕

終於終於
9:45 賓客都離去了 只剩下自己的好友們還在
這之間 咱們的小彭先生盡然喝醉了 跑到大爺面前擺 pose 123 還來個 kiss 這真的很好笑呢
但他都不記得 沒關西 小彭 請看DVD 攝影大哥都錄下來ㄌ!!! ㄏㄏㄏ

10:30 大爺跟我回到房間休息
因為我超怕有人鬧洞房的 所以一進門就先跑去看四周有無 “藏鏡人”存在
還好 他們都很乖
所以就開使真正休息啦 可是女生真的很辛苦呢 光卸個妝就浪費我45分鐘 然後洗個像帶頂安全帽那樣硬的頭髮
又花掉我半小時 眼睜睜看著大爺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吃著點心喝香檳 氣死我了 早知到那早上的3個測驗就用難點 (新娘們
不要同情他們 不要心軟!)

之後

躺在床上 我對大爺說“我們真的結婚了嗎?”好不可思議喔

大爺隨後開使稱呼我為 詹太太 @@


oh no !!! 人家還是小姐捏 >”<

所以大爺要我稱他為老公........噁 心 死 了

我想 我還是會叫他羅一

老公這個字 太沉重了 開不了口




就這樣2007.1.20 roy and cat 's wedding 終於圓滿結束啦

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真的非常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