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跟大爺起床去吃飯店的早餐 “吼吼七阿” 變成港仔了 太好吃了 我推薦他


我很感激老天爺聽到我的話 20號沒下雨 可是今天又在下雨了 謝謝你嚕


中午穿上新衣服回娘家 跟爸媽還有兩位哥哥跟乾媽一起去吃西華自助餐 表面上我笑的開心
事實上心裡還是很難過 覺的自己長那麼大 從來沒有睡過外面的我 好不自在喔 我真的結婚了嗎?
為何老爸老媽笑的很開心呢?


快樂時光很短暫 該是要回家的時後

我 沒有哭 我很堅強的擠出笑容跟爸媽道再見
轉身之後 我才放下身段 流下眼淚.....

===============================================

進了羅一家大門 搭上電梯 想也沒想 就按4F 大爺狂笑對我說 “ㄟ 老婆 這是我家喔 不是你家!”
我才發現到 對吼!!!!! 誰叫他家的電梯長的跟我門家的很像ㄋ 羞”

晚上上廁所 很習慣性的會往左邊的牆壁抓衛生紙 抓阿抓 才想到這不是我家了......... 大爺已經在旁邊笑到彎腰了

睡覺時 因為我打到蚊子又掉到床上 所以我站到床上 手拿棉被抖阿抖 ㄎ一ㄤ 撞到了天花板上的水晶燈
嗚.................痛死我了 大爺邊笑著替我柔柔 還說怎ㄇ會那麼笨呢 我說: 人家家比較高 我習慣站在上面抖棉被咩

唉∼ 看樣子 我的舊習慣要改變
之後的幾天每次按電梯還是會按錯 上廁所也一樣

還好我們住台灣的機會不多 只能將究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