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禮日期確定以後

每天 我都在想要怎麼佈置怎麼舉行

就因為這樣

朝思暮想∼終於

有一天晚上 我做的一個惡夢

那個夢 到現在我還很印象深刻呢

雖然都已經完婚了

可是想起來

還是很好笑呢!



婚禮當天 進場前一個鐘頭 我趁賓客未來前 我穿著澎紗跑去會場督察
不看還好 看了好生氣捏
花藝佈置的花 並不是當初所談好的造形
擺起來就很像俗俗的花籃而已 顏色 花 全不都不對
我好生氣 可是能怎麼辦
都只剩一個小時了
將就點用好ㄌ
直到 服務人員對我說
“新娘子 你該去整理一下喔 時間快到了“
我才驚覺 我的新秘捏??
她怎麼還沒出現呢
我都沒看到她出沒ㄟ
(>"< 是怎樣阿 我心理已經涼一半了)
現在又搞啥
所以我只能拉著我的澎裙到處去找我的新秘.....
終於
婚禮開始前5分鐘
我看見我的新秘衝忙的跑來說 “我也在找你阿!!!! 我剛迷路了!!!”
天阿∼∼∼∼∼
話不多說 快幫我弄造型.........

噹噹噹噹噹 噹噹
婚禮音樂開始 頭髮好了 可是臉妝還沒好
@@”

那又怎ㄇ辦呢 服務人員猛催 我只能硬著頭皮上場啦

(沒有妝 沒有華麗的佈置 ∼∼∼∼∼啊!!!!!! 想死)

短短的走道 在我的思想吶喊中 慢慢接近
停在舞臺前方
看著大爺的爸爸 緩緩走入舞臺 拿起麥克風 開始致致辭
我頓時心理想“求求你 講快點 我要退場化妝去拉”
突然 我耳邊傳來“ 首先, 我要感謝大家 參與小犬阿惟跟阿娟的婚裡,
今天 沒有你們 哪裡來的他們....."

(等等等等..... 公公在說啥啊????)

這時我又聽到" 有他們的存在 也是公司各單位的包容跟幫忙.........
以後 公司還要努力營運下去........."

(天阿!!!!!!! 公公把婚禮變成公司尾牙了嗎?????
oh no ! @@" 這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禮耶
有沒有搞錯阿! 我要瘋啦!!!!!!!!)

突然



驚醒了 臉上的汗還真多阿
好險 是個夢
婚禮變尾牙... 我想 隔天我就要鬧離婚了吧


隔沒幾天 我把我夢的跟公婆說
他們狂笑 也覺得我太專著在婚禮上了
頓時 公公說 要辦尾牙 也太早了點阿!!!! (我想 公公可能有考慮過ㄅ)

所以 這場夢 直到我結婚為止 好在都沒發生這樣的蠢事情
一切很順利呢

但是 這個夢 實在是太真實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