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新娘子們都會準備一本書 上面記載所有婚禮準備的事物
我也是∼∼

從大爺求婚那天起
每一次每一天 想到的idea 全部寫下來

這是一件很值得做的事情喔
所以我挑了一本紫色點點風格的本子
禮面有我的圖 我的字
所有一切的點滴 全部寫在本子裡

婚宴那天 擺在收禮桌上
單身們決得準備結婚事宜 是很累 卻很幸福的事情
已婚者認為有這本回憶書是非常值得的留戀的
大家都看了這一本
深深了解 我有多麼投入這個婚禮!

所以 我很推薦水水們
去買一本wedding book
可以記錄婚禮的一切喔
(當然也有給寶寶的書喔)

現在隨手翻翻
想當初的酸甜苦 心裡都還是暖暖的

所以

我真的推薦 wedding book

上面這個 我把它掃描了一下
想要看內容的
去照片看wedding book 就可以看到清楚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