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慢慢摸出來的
水水們 也請加油嚕


首先
先開起photoshop新檔

720x 480 pixels 72 dpi
檔不須要太大 所以採用電視撥放畫質規格








開始畫圖嚕 每一筆筆畫 就開新的layer


沒錯 就疊在1 上面 依此類推
當全部的圖都完成每一個layer時

當然別忘了 先存檔一下喔 免的等等電腦當了 會欲哭無淚........(被當很多次 每次都忘了存 .....殘念)

好拉轉檔到image ready 去

點我用紅筆圈起的圖就ok

當你開起時 就會承現這樣的結果
就是跟photoshop時沒兩樣


然後麻煩的開始 這個也會搞ㄉ我很想砸電腦嚕
關上所有的layer 除了第一個也就是第一筆畫的圖是要開啟的狀態


在來 開起new layer 這時第二個layer 開起 第二筆畫也要開起 相對的 第一筆畫還是開啟的喔

全部layer弄好後 就可以開始弄時間的速度表嚕 我是比較喜歡layer齊了之後在調 但是水水們可以依照你的習慣去做 我的每一筆筆畫設定0.2 sec 做完後 可以play看看 是不是你要的速度 完成時 有兩種方法 一 存gif 檔 二 存psf檔 然後去flash or after effect 去轉成mov檔就ok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