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大爺邊吃pizza邊看dvd

頓時, 我覺得 我肚子右下方在陣動
我抓起大爺的手 摸我肚子
結果啥都不動了

我笑大爺 bb不愛你 所以不動給你看
大爺反兒說 是bb感受到大爺的愛 而穩定下來!!! (啥跟啥 狗屁不通)

就這樣五分鐘過去了
但我還是緊抓著大爺的手
因為我好想讓大爺感受那種奇怪的感覺

這時,
咚!!!!
好大一下 連我跟大爺都彈了起來
你看看我看你∼∼∼∼∼∼∼這是當下我跟大爺的反應
然後大笑 !!!
因為超大力ㄉ喔 大力到我跟大爺是被嚇到的那種喔
我想 可能bb 因該是大力男或是大力妹 ↑↑

後來越晚bb動越多
我深深懷疑
我家bb是夜貓族呢!!

天阿
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