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等到照超音的日子了

約三點 我兩點15就在加福醫療網了 (等不及阿!!!!)

在這之前 護士有打來說要在檢查前一個鐘頭要喝四杯水
所以我很乖 有喝滿四杯水
到加福後 人滿為患阿!!!!! 我以為我好像來到台大還是長庚一樣
怎麼那麼多人阿!!所以我跟大爺只能等待小姐叫我們

這之間 我跟大爺看到有三個孕婦 我想我有的等吧
果然
三點整 似忽沒啥動靜ㄟ 但是 老娘我 超想虛虛的阿!!!!! (冒冷汗中)
偏偏 肚裡的小人 好像很不爽我膀胱脹大壓到他的位子 拼命的猛踹我
我真的很想虛ㄟ 可是又想到 萬一到我了 沒有尿 這樣就照不太出來了 (順帶一題 喝多點水 照的比較清楚喔)
所以我忍著 後來大爺覺得面有難色 問我怎麼了

我只回答:我好想尿尿喔 忍不住ㄌㄟ
大爺說: 那去尿阿 不知道要等多久ㄟ 前面還好多人喔
我說:不好吧 等等叫到我就慘ㄌ
大爺說: 去尿拉 回來在喝水ㄚ
我只搖頭
大爺頓時 噓∼∼∼∼ 那個壞蛋 在我耳邊吹氣 還給我虛出聲
媽呀!!!!!!忍不住 只好衝去廁所
在虛虛時間 其實我好想忍住只虛一半ㄉ說
可是 當在尿急的時後 好像要忍一半有點困難ㄟ
所以我只能痛快的解放一下
趕緊又跑回位子上 喝著大口大口的水

3:20 pm
看到前面等待的孕婦慢慢消失
我想 我因該就是下一個吧!
可是
我真的覺得得喝水喝太多了 還是孕婦不能忍尿
我....又好想虛虛喔!!!!!
大爺聽到我的心聲
又在我耳邊吹起口哨!
T M D B B D (是髒話 別問太多喔! 胎教胎教)
我超想賞我家大爺兩巴掌的說
大爺又說在去上吧 前面還有一組ㄟ 去去去
所以 我只好又跑去上廁所
但是!!! 這次我很力害喔 我有忍一半呦 (忍一半尿 真ㄉ很辛苦了 但是也輕鬆許多)

3:55 pm
眼看前面三個孕婦都叫走了 為何還有那麼多人阿!!!!
眼睜睜看我的預約都過了一個鐘頭了 這還叫預約嗎? 真是氣死人
可是 氣死人就算了 尿急真的會讓人抓狂阿
小女子 又想虛虛了 肚子裡ㄉ小人 似忽真的不愛空間被我的膀胱占聚
猛踢猛踹 ∼∼∼∼∼∼bb阿 體諒你老媽一下咩 要不是要看你的性別 我 何苦咧!!!!!!!!
我忍不住 我對大爺說 我又衝去虛
這次 我虛了3/4 沒辦法 忍不住ㄌ 總比光光好吧!
出來之後 我喝不到一口水
就聽到 MRS WU !!!
OMG ~~~~~換我ㄌ耶 可是 我只剩3/4 慘
唉 算了 多少有一點 因該還是可以看ㄉ到吧


老天爺 終於要到了這時刻 別讓我失望阿!!!!

part 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