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很久不見捏



因為
我預產期快到了
所以我老爸 老媽 我二哥二嫂跟小bb 一起來美國看我
所以打從10/10後 每天都跟家人溺在一起

但是阿
我老爸 天生是忙碌命 待不住美國 所以22號就回台灣
我只能笑說 阿公只疼內孫 不疼外孫 竟然不等我生..............

而我二哥跟我二嫂還它們的bb 來美國看我 順便替bb慶生
因為去年的這時候 bb也出生嚕 所以他現在一歲了 很會機機叫喔 有很愛走來走去
我看到我哥bbㄉ孩子 我就已經可以想像 一年後 我家ㄉbb也是這樣啦!!!!!!


我媽呢???
我媽阿 他最近在恐嚇我 說我在不生 他就要回台灣去
因為老爸在台灣吃外食很不習慣
偏偏我老爸又是那種在我媽面前會說 "沒關西啦! 你去陪妹妹(小女子我拉) 我可以都吃外面拉 你放心的拉"
然後 我老爸再打給我跟我撒嬌說 "媽媽何時回來啊??? 爸爸很可憐ㄟ 天天吃外面 不知道要吃啥啦? "
唉 我只能說喔
老爸還真可愛 就直接叫我媽回台灣就好啦 何必要裝客氣呢 真是ㄉ!!! 但是 老爸啊!!謝謝你的體諒拉 讓老媽在這邊幫我坐月子!!!!

所以拉
搞到現在才來
就是之前很忙
所以
都不能上來聊聊近況

目前老哥也回去了
也看不到我的bb
但是沒關西拉
一切都是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