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 37周
萬萬沒想到
洛杉磯前鎮子來個秋老虎
熱到我這的大肚婆 必須要吃冰才能解決

偏偏
從我懷孕到現在
我都沒吃冰 喝冰的
我也戒咖啡 茶 巧克力

還有還有
我也沒有去狂瞎拼.....



結果
沒想到
這些事情
都在前兩個禮拜發生再同一天
哇咧.........哭泣中



爛大爺
帶我去costco去買東西
大家也隻到 賣場前方有賣熱狗阿 pizza之類的食物
大爺說他肚子餓 所以我門就在那邊喀熱狗起來
而我跑去佔位子先...
沒多久 大爺拿ㄌ3條熱狗 3杯飲料 一杯no fat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然後我看到冰淇淋 就開始狂吃想香草口味的地方
大爺看到就說 唉呦 吃一點巧克力布會怎樣啦......
而我 是那種大爺一說可以吃 我就會給他不客氣ㄉ啦!!!!!
然後就吸哩呼嚕的 把整杯冰淇淋吃下度去
所以 這是 破戒第一件事
吃到冰
吃到巧克力


破戒第二件事
在我今年生日的時候
大爺對我說過
今年生日 一直到明年生日這期間
我沒有去 south cost 裡面花任何一毛錢 除餐飲類外
明年的生日當天 我可以在裡面 刷卡無上限
我衝著這個刷卡無上限的獎勵 我忍了7個月 外加之前有3個月也沒去逛
所以已經10個月沒有去那邊刷刷刷
沒想到
那天有跟朋友約在附近吃飯
所以我跟大爺就去那邊逛逛
然後 大爺盡然對我說: bb 好啦! 我讓妳在那邊買100內的東西 且不算在約定內 這樣好嗎?
我說:那邊要找到100元內 很難ㄟ!!! 乾脆不要算了!
大爺:那我讓你買一樣好了 
我:當然心都飛起來嚕!!!!!!
然後
我門就去scp
當然 我很久沒去那邊 我好開心喔
覺ㄉ那邊變的好多喔
然後也按照以前的習慣 每一家名店都去給它瞧瞧
逛到快結束時
我還很慶幸很驕傲ㄉ跟大爺說
我今天都沒有買東西喔!!!!
然後大爺就一副很不爽快的表情
而我在旁邊 竊竊自喜
走著走著 走到我最愛的gucci
當然很自然ㄉ給他彎進去瞧瞧
沒想到
一進門 就殺到一個包包
我還滴呱說 好想買喔!!!!
大爺說:買阿買阿! 便宜ㄟ!!!!
我說:不要 現在買 我生日那天就不能無上限刷
大爺說: 沒關西拉 我答應你今天讓你買一樣好了
我:在看看好了
結果
我才放下包包
轉看櫃子裡的小包包
我又看到
我ㄧ度很想買的小包包 他出新的款式
我又說:好加在 我上次沒買 這次出的比較美
大爺:嗯嗯 我也覺得 那這也可以買阿 你都看了那麼久嚕
我:恩  這個 我真的很想要
大爺:對阿 你那麼喜歡 就買吧
我:我。。。想看看好了
大爺:想啥 買就買阿 到時候 又沒有賣你要的包包你就會抓狂啦
   買啦買啦
我:我不要拉 這樣我又想買這兩款包包怎麼辦
大爺:隨你便拉  反正我說 你可以買一ㄍ包包喔
我:臉皺嘟嘴中。。。。
然後 又走著走著 
又看到給bb代的圍兜兜 
大爺看到很喜歡
就跟服務人員拿新的來
而我當時正好老媽打來
所以我就邊講電話 邊看圍兜兜 然後邊點頭給大爺打指示
掛上電話
大爺說: 那你決定好ㄌ沒有阿
我:好!!! 我決定我只買小包包 畢竟那個 我哈很久了
大爺說好!
後來去結帳時
遇到店經理 他對我說 你喜歡的包包是最後依個嚕
且那剛出而已ㄟ
大爺跟我聽到 大爺又說:要步要阿 最後依個了
沒有買 你等等又後悔啦!!!!
而我 經不起大爺跟店經理的催眠
我竟然沒有堅持 救小小聲的說 all right! i take it!!!!!!
大爺這時 笑出聲 然後說 我沒有逼你買喔!!!!!

哀。。。。。。。。
結果 沒想到 買了3樣東西回家
然後 大爺一直笑
我就說 算了
饒過你
等到那ㄧ天來喔
把你刷到破產吧!!!!!!!

但是
說真的
我好愛好愛那兩個包包啊!!!!!!!!!!!

真開心!


以上
就是 破戒日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