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產檢回來

醫生見到我就說
"你 怎麼還在這裡啊!!!!!!!"
我也只能苦笑說 我也不想啊!!!!! 該做的運動我都做了 他偏偏不出來咩!!!!

後來醫生幫我內診
他說 恩終於開兩指了
然後他說 希望我去催生
所以他要我選個日子

而我跟大爺已經選定好 就11/2
反正 都已經過了40周了 在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 就這禮拜去生吧


還有還有
我們決定 bb名子 就是 AUSTIN


明天就可以看到死不退房的AUSTIN
他出來 我可要打他屁屁
住在我這那麼久
人家都是懷孕過程很辛苦
我偏偏是越到要生越辛苦的做運動
他還死不出來!!!!!

ANYWAY

請祝福我吧
祝福我跟austin 平安
生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