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早上5:30
帶著兩坨熊貓眼起床
因為今天有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去生bb拉
也許前一晚太緊張 所以都沒有睡好 眼睛又酸又想睡覺
然後帶著疲倦的身體去洗頭洗澡
然後六點半就出門去醫院

醫生要我7:30am 就要到醫院去報到
我們約7點就到醫院拉
早到也沒關西
所以我就趕緊去報到
沒想到
櫃台小姐對我說 你的預約時間是10:30
我說沒有喔 我有醫生的證明單子 你看 上面寫今天早上 7:30報到耶
小姐又打電話去產房確認
然後又對我說 沒錯阿 他們的登記本上寫10:30報到
重點是 "現在產房客滿"
哇咧 現在是怎樣
然後我趕緊摳醫生 請醫生去處理
沒想到 醫生回電說 如果病房滿 那就真的要等了 所以我也要等到10:30之後才可知道有沒有病房
所以呢
我跟老媽跟大爺的弟弟 (大爺要上早班)
就跑去吃早餐 先填飽肚子再回醫院看看

就這樣 9:00
老媽要我在做最後的運動
所以我跑去爬醫院的樓梯
結果 沒想到
晴天霹靂!!!!!!!!!!!!!!!!!!!
大爺弟弟接到醫生電話
他說: 醫院現在有兩個病房空出來 但是 臨時有兩位孕婦破水了 所以要住進去
雖然他門也只開一兩指 但是他們是破水的狀態 所以很緊急

我說: 那怎麼辦

醫生: 你很會挑日子啊!

我說: 今天是好日子阿 明後天就沒有啦

醫生: 他們不是催生拉是臨時的阿 你還真會挑啊! anyway 目前照情況來看 可能要等到晚上才有病房喔

我說: 我住很遠ㄟ

醫生: 我知道 要不然明天好不好呢

我:(可是明天日子很不好ㄟ) 沒辦法啦 就明天吧

醫生: 明天要去醫院之前在幫你確認產房有沒有空位 回家後還是要多做運動喔
但是有任何狀況 就要回醫院去喔 但是 很有可能會在走道上生小孩喔
誰叫今天這麼滿捏

我: (冒汗中) 醫生我知道 那明天在摳你吧


就這樣
10:00 我 老媽 大爺他弟弟 我們三人 又帶著搞啥東東 跟疲倦的心態回家去了

原來
我就是傳說中的被退貨的孕婦啊!!!!!!!!!!!!



後記
我真的認為
austin 很不想出來
求三太子 眾神們也沒有用

我想
老天爺 真的不想讓我們催生
可是 大家給我的壓力 我不得不選擇這樣

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