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阿盼~~~~~等阿等~~~~~我的麻醉師終於來了
護士要我做起來身體拱起來好讓麻醉師找尋我的脊椎
同時也要求大爺要站遠點 說好像是怕會感染之類的 所以大爺沒辦法事後詳述情形給我聽 (本人很愛聽細微描述 像是針多粗多長...)
結果
麻醉師: 你也脊椎側彎喔! 但是你還好不是很嚴重
我:是阿 我以前學跳舞的
麻: 喔~ 等等我會拿一根針搓進去 然後會有一根細繩子留在裡面......
說實在 老娘我管你怎樣阿!!!! 先給我來一針吧! --------(我心理的話拉!)

然後
可怕ㄉ事情來了
當麻醉師拿針搓我脊椎時 我先有的感覺是痛痛刺刺 然後一股酸酸 當時我想說 原來打無痛是這樣阿.....
頓時聽見麻醉師說: 奇怪捏?? 他外表看起來很正常的 可是進去後卻是骨頭
我當下已經傻掉 卻無言 一方面痛到不想再想像啥 一方面 我整個人彎腰成快跟床同一個水平面了
而卻是聽見這次打無痛無效要再打一次的痛楚...
埃...只怪我有脊椎側彎阿!!!
然後 又決得一股刺刺痛痛 然後又酸酸......
再一次酸酸次痛的感覺.....
又再一次的痛痛酸酸的.....
看到這裡 你們看到幾次酸痛呢?
沒錯! 是 4次!!!!!
也就是說 我一共被搓4次才成功
當然我早已經跟床黏在一起了 還是被護士慢慢地扶起來坐直躺平
然後就聽見麻醉師跟護士說: 他這很奇怪 外面脊椎看起來很正常 有空細 進去後卻是骨頭
其實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想法了 只希望趕緊給我打一針吧!!!!
然後就看見我右邊肩膀有一條細細銀灰色管子垂釣在那 準備要接上藥劑吧!
ANYWAY
麻醉師就說:你有感覺到腿會很重嗎?
我:還沒

(看到這邊 因該大家都決得我反應慢半拍吧! 是沒知覺 還是沒神經捏 ???)

然後麻醉師跟護士又離開我的病房
逐漸
我終於有知覺拉 我絕得我的腳 好重好重 然後我還用我的手指去嘟我的大腿 那種硬硬的很像不是自己的雙腳 手指的觸感很怪但身體卻感覺不到那是我的腳
然後子宮收縮也不會那麼痛了

這時候詹大爺要我先睡一下儲存體力 所以我也就這樣悠閒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