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打催生針 會陸續感覺到痛 且子宮會慢慢開始打開
而我
打了一整天了 護士頻頻來檢查 頻頻問我 痛不痛阿?
說真的 一點都不痛 !!!
可能 我真的有無敵霹靂緊的子宮吧 足足打12個鐘頭催生藥 只開到3指!!!
天打雷劈阿!!! 12小時才3指 那全開要等到何年何月阿?!
莫非 咱們家小少爺AUSTIN 還不想報到!!
(oh no~~~~~)

後來 約晚上7點多
Dr 江 來了 很嚴肅的對我說 : 你 已經打了12個鐘頭的藥嚕 都還是沒有陣痛嗎?
我 笑嘻嘻的搖頭中.........(記住 是笑嘻嘻喔!)
Dr 江: 你這樣情況對bb來說不好喔 所以 我等一下 要幫你破水
我 依然笑笑地說好 但是其實心理想著(破水!!!痛不痛阿? 怎麼破???)
結果 看到 Dr 江 拿一把 白色好像塑膠長長細細的東西往我下半部去
痛不痛 ?
答案是...............並不會!
只是我聽大爺說 就看到一攤透明又帶點黃黃稠稠的水 花拉拉的給他"海水倒灌" ........ (我 無言....)
然後 Dr 江就說:現在會不會痛
我 搖頭...
大爺是在旁邊緊張的要命說: 這樣沒問題吧!?
護士: 沒問題阿 有啥問題?! 現在你看他笑的出來 等等就下不出來拉
然後 醫生跟護士就離開我的房間
突然 Dr 江 又開門問說 痛了沒!!!!!
我 .....還是笑笑地對他說 : 不痛!
沒想到 醫生也有搞笑的時候 他竟然右手握拳頭曲身地說聲 "埃優" 然後又轉身走向大廳去
大爺 跟我 還有我媽 三個人對看 然後 一起笑出聲音來.....
因為 這實在是太有趣拉!!!!!!!

大概一小時後 約8點多pm
護士又開始進入我房間看我開幾指 他說: 恩~破水後就有三四指了 痛不痛?
我這次沒有說不痛
但是可以隱約覺得 好像月經來悶悶的感覺 但還不是到那種痛的地步
詹大爺又問護士 那按照這樣情況 那會幾點生?
護士: 恩~因該會凌晨3.4點生吧!
我心理一陣聲音: (瞎咪 ! 凌晨生喔! 托真久...也好拉 三太子爺都說還要等兩天才會生 且重量會很重!)
(有關三太子鐵口直算 請看我生小孩之請求三太子番外篇)

在等候期間
詹大爺 手上拿著最新的dv在錄影每一個畫面 當然這些片段ㄋ 找機會 給你看那無聊的大爺所自拍自演的白目畫面及採訪產婦我的感受
相對的 原本笑咪咪的我 已經開始漸漸有閉眼睛皺眉頭的臉色
大爺頻頻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現在可以打喔!
我搖頭..
說實在 當下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這個痛 所以我不想打
但是漸漸地 那種原本只有痛一邊 慢慢地開始擴散到整個腹部那邊的酸痛 我已經有點失去耐性
終於 我點頭答應
就看見大爺趕緊跑去叫護士

沒多久護士進來
他說: 痛了吼!
我點頭
他又說:我現在叫麻醉師來 要等10-15分鐘 然後他又消失在我眼前
而我聽見那要等10-15分鐘的話 我有點後悔我怎麼不早點叫阿 我幹麻要忍 自討苦吃 現在好啦 痛死活該!!!!
然後該死的大爺又火上加油說: 你看要多等10-15分鐘吧!
我已經無法像平常般發出凶狠的眼神了 只能默默地非常難過地皺眉頭默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