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普通病房當晚已經是一點半凌晨 護士教導我怎麼清潔傷口之後
我跟大爺就這樣累翻過去 找周公聊天去....

11/5一早我醒來 去洗手間虛虛 很明顯的感覺到 "哇ㄟ八豆"怎麼變成這樣阿!
就 一團肉肉的鬆鬆的 然後肚子的黑線還是很明顯 紝娠紋變的比較少 顏色也淡一點 但是 肚臍眼~~~~~~好大阿!!!!!!!就很大一個洞喔
(唉~女人阿! 真辛苦阿! 懷孕有孕吐  )
我趕緊把束腰帶把自己用力狠狠的綑綁一番才願意..
然後右邊屁屁肉那邊覺得有點痛了 坐下來是一種折磨阿 站起來就還好
但是我那老媽說要躺在床上不能亂走動 說以後會腰酸之類的
可是本人 天生是好動型的 所以不管怎樣就是走來走去 雖然屁屁那邊的傷口有點令人不舒服 但我還是覺得站的比座的還要舒適
後來DR 江 來看我
他說: 怎麼樣 傷口痛不痛 子宮那邊也會痛喔
我: 子宮我不覺得痛 比較痛的適縫的地方
Dr 江: 你今天就要出院嗎? 可以在多呆一天 (他笑笑說)
我: 我想今天就出院 回家比較舒服咩~ (誰願意窩在這阿)
然後 就交代4個禮拜後要在回去複檢......

起先 我以為醫生看過後簽名 就可以報小孩離開醫院了
沒想到 還要等小兒醫師來做最後的檢驗...
吼 那這樣搞就會到晚上的說...
才想到這句話時 就聽見腳步聲 我還覺ㄉ開心小兒科醫師終於來了 一轉身
原來~
是那位給我打四次針的麻醉師出現
麻: 喲~恢復的很好嘛! 還可以站起來阿
我: 是阿~
麻: 那~又沒有不舒服
我: 沒阿~
麻: 那就好喲~ 恭喜恭喜喲
我: 謝謝
(看到這裡 怎麼那麼多"喲" 我也不知道捏 只知道 他 是 扎我四針的阿六仔!!)

就這樣 等阿等 終於等到我那小兒科醫生出現
小兒科: ㄟ都 你好! (羞澀的醫生 還對我點頭捏 一一")
我:你好
小兒科: 小孩都沒問題
我: 喔~ 謝謝! 那你說一個禮拜複檢是要幾點
小兒科: 對對對! 一個禮拜 是10點 (又羞澀了起來)
我: 好那我知道了 謝謝
小兒科: 那沒事了 再見
(這位醫生 還真道地台灣憨厚型呢! 真可愛~_)


喔耶~終於可以回家了
老媽 婆婆 詹大爺 和我 跟小AUSTIN
就這樣 開開心心地回家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