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個很相信三太子的老媽

偏偏
我.........也很信
所以呢 打從我預產期要接近時 我都會要我媽去問三太子我何時會生

直到那天.......
台灣10/27 星期六 美國時間10/26 星期五
我要求我老爸跑一趟三太子 (老爸已經回台灣!)
請他幫我問三太子我何時會生小孩 (因為當初都是只開一指)
結果 我那還在時差的昏頭老爸
去詢問三太子爺時 忘了要寫生辰八字 也沒有說預產期幾號 好像也忘了說美國的住址.....
問出來的結果是...............快了!快了! 部要急!
然後就這樣含糊的帶過去.... 一一"
我還記得那天美國時間是星期五 我跟我老媽半夜不睡 在等待老爸的電話
等到電話時 我心裡真的很七上八下的
沒想到 得到的回答是 快了快了!!!!!!
我老媽問我爸怎麼問的
原來 那糊塗的老爸 忘了填我的生辰八字那些很個人的資料
難怪 無敵霹靂準的三太子爺回答得很含糊   (祂 真的很準 很準 準到我會怕祂!)
結果我那可憐老爸 被我跟我媽瘋狂地碎碎念。。。。。。
覺得是白問啦!!!!

所以10/30 預產期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錯愕 
每天就是加強運動 甚至還想說用力給他蹲蹲蹲 看看他會不會自己撲通地快速掉落下來
就這樣11/1 美國時間
我跟醫生說那就約11/3去醫院催生好了

而台灣時間11/3 美國時間11/2
我這次又要求我老媽叫我老爸再去一趟三太子那邊
這次我跟我老媽可是 千交代萬交代的 甚至我還要我老媽直接打給師姐 請他幫我問還比較快呢!
只可惜 我那老媽不想麻煩人家
所以 我們兩個期待老爸最好能夠問到啥東東來
要不然啊! 老爸可慘ㄉ咧。。。。。。。。
終於 電話響起。。。。。。

媽:怎樣怎樣???
爸:三太子說 別緊張啦!!!
我:那是怎樣啊!!!!!
爸:就說還要兩天
媽:蝦咪?阿溝兩缸
我:啥!!!!我明天就要去催生ㄟ
爸:三太子講 星期日跟星期一生的八字會很重ㄟ!
媽:唉 青菜啦!!
我:吼 那是台灣時間 還是美國時間
爸:ㄟ 我沒問喔!
我:吼!
爸:隨你便嚕!! 自然生出來就好啦 平安就好!
我:算了!


就這樣啦
三太子都說還要兩天
可是我能說啥呢
因為晚一點我就要去醫院催生拉!
唉!!算了 反正都約好了 八字重不重無所謂啦!
然後 隔天我們就去醫院拉

但是有看前幾篇日記的朋友們都知道AUSTIN出生日是11/4
按照三太子說還要兩天才會生
我們進醫院是11/3 六 早上八點多到的
BB出生11/4 日 凌晨12:19出生
可以說是花了兩天時間。。。
而台灣時間是星期一
所以
無論如何都是好日子啦!!!!
(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就這樣
三太子準不準??!!
就看妳們自己認為嚕!

(但我真的認為 狠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