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
我跟大爺常常在笑說 生小孩時我一定會喊痛!
然後在產檯上面大喊嘶吼都是大爺的錯! 你給我記住! 我不要生啦!!!! 拉哩啦渣的.....

所以呢
咱們的詹大爺就說
"沒關西 我知道要怎樣讓你不會那麼痛了"
我: 怎樣怎樣
大爺: 嘿嘿 不告訴你
我: 吼 這樣我會睡不著拉
大爺: 好啦好啦 你真的會睡不著到妳生小孩吧!
答案是......... 你在陣痛時 我就拿鑽石給你看! 你一喊痛 我就秀出來 你看到亮晶晶就不會叫啦!!!!
我: 無力.....但覺得搞不好真的看到亮晶晶的鑽石就不會痛嚕!

結果
生小孩時
我努力等待看詹大爺何時會給我亮晶晶的鑽石 左等右等 都沒有見到他的反應
看樣子.....他似乎忘了!

11/5
沒想到
我那多嘴的老媽露餡.......
星期日她在照顧我
老媽: 大爺給你驚喜沒?!
我: 驚喜??? 甚麼??? 沒有啊??!!
老媽: 蝦咪!! ㄝ.....沒...沒有啦!!
我: 啥麼驚喜啦?!
老媽: ㄝ...就....他說要給你驚喜啊! 你就當作不知道就好!
我: 無言以對....(但是心裡很開心!)
結果我老媽要我當作不知道
但是偏偏她形容整個禮物給我聽.........(傻眼了我!)
還說 大爺之前有一天很晚回家 說是加班 事實上是飆去買禮物.......
我啊! 只能忙著吃補品 盡量不要仔細聽老媽的形容 但是 多少還是有聽到一點 像是 我知道是個項鍊

直到11/5下午出院回家  
老媽正在忙著煮補品 大爺正準備香檳慶祝的同時
大爺要我去房間的抽屜拿一個綠色的小盒子出來
我心裡想 你又不忙 幹嘛不去
而他自稱他要開香檳
所以我去房間後 打開抽屜 沒有看到他說的綠色小盒子 只有一個黑色的
我走出來 跟大爺說 : 我沒有看到綠色的ㄟ 只有黑色的喔!
大爺: 喔喔 那就是黑色的 幫我拿一下
我只好又回到房間去拿小盒子出來
因為我懶的開燈 所以在昏暗的燈光下 我隱約觀察這是啥東西
但是我想這因該是我的禮物吧 (我心裡偷偷竊笑著)
可是我卻沒有打開來看
就這樣拿出去
大爺看到我拿出來卻沒有打開 他要我打開
可是這下換我裝忙了 我說我要準備奶瓶之類的東西 等我忙完後我再看 

突然間 叮咚
家裡門鈴響起
原來是婆婆跟大爺的兩弟弟一起來慶祝
在大家都同時手忙腳亂的時候
我打開禮物 (心裡想是哪個戒指)
沒想到
我真的中了臭大爺的調虎離山之計 !!

因為 就離預產期不久的時候
有天 我們兩個在看電視 大爺把我的手抓了過去
以為我沒有注意 趁機用他那粗粗地大拇指和食指環住了我右手的無名指
然後又裝作沒事情發生
其實 我都知道他要幹啥
因為大爺的招數太老套啦!!!!!!!!!

結果禮物是........roberto coin 的男寶寶鑽石項鍊

看到的時候 我冷靜 沒有大叫
走到大爺身旁 跟他說聲謝謝
且我還說:一點都不驚喜 還要人家拿
幹嘛不學電視上 趁我睡覺時幫我戴項鍊還比較浪漫一點
大爺:我以為你在房間會打開來看 然後大叫啊!
我: 我才沒有偷看咧
大爺: 我怎麼知道
我: 總之 謝謝拉 (啾)
大爺:雖然小小的 但是很特別
我: 對阿
大爺:原本要買 HOF的 但是特別的日子要送特別的東西....

就這樣
大爺他承諾他的諾言 買了亮晶晶的鑽石給我

他說ROBERTO COIN 縮寫是 RC 他名子縮寫也是RC
然後有15顆小鑽石 排成男生的圖案
而背面是baby blue的砝瑯釉
後面有1顆紅寶石 這是代表長壽 健康和快樂
精緻特別 所以送給我在最特別的時刻!

總之
謝謝你!
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