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之前
我早就明示詹大爺 情人節要到了喔
沒想到他竟然說
妳以經嫁給我了
所以你跟我不是情人
當然沒有要過情人節!

我聽了傻掉說
沒有情人節!!
更沒有禮物!!
嗚..........結婚的女人 真不值錢!!!!

但是

還好 我的好姐妹對我說

"沒關西阿! 情人節不過 你可以過母親節阿!!"

哈哈哈哈!!!
這實在是太妙了!
沒錯!! 不過情人節沒關西 
母親節 跑不掉吧!
且 還要更大包的禮物呢 ㄏㄏㄏㄏ



還好還好
情人節那天 詹大爺還是給我ㄧ個小驚喜

大爺下班回家
偷偷跑去買31冰淇淋 且還是我最愛的薄荷口味



大爺邊吃邊說
"你以為就這樣過情人節喔! 我覺得現在吃的東西好像比用的東西還比較實際ㄟ"

說的也是啦! 我說

所以
今年的情人節
就是一個冰淇淋蛋糕一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