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4天

我就可以像以前一樣刷卡不手軟的境界啦!!!!
but 我可不是卡奴阿!!!

其實當初是詹大爺在我去年的生日時答應我說 如果我這一年布去 south cost 瞎拼的話 隔年生日當日 就可以讓我無上限刷卡 且 他付錢 !!!
當然衝著這句話 只有三分鐘熱度地牡羊座我呢 當然一定會努力守著這個承諾
一年內不能大肆採購我喜歡的東西 但是無上限這個字眼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且好歹我也是EMPORIO ARMANI & GUCCI 的VIP
要我ㄧ整年都不去消費 實在是有點給他的無力
但是
現在想想
我真的做到了ㄟ.........但還是有小破功!!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meow7043&article_id=20239796
我想 主要是 EA的服裝沒有做到孕婦的尺寸!!!  (這一年 是懷孕年!!!)
所以就沒有去逛嚕
(哀  看樣子今年沒有EA提供的免費雙人菲力牛排大餐嚕!!! )
而GUCCI一定要買的阿!!!

但是就是被詹大爺固意害我破功了
不曉得 無上限刷卡還有沒有效!!!

WELL
EA AND GUCCI
我就要來啦!!!
一年的解禁令就要到嚕!!!!!!!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