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
大爺的兩位弟第在我門家 BBQ
可能是夏天到嚕
要睡覺前
看到詹小B左眼皮 有一個小凸點
仔細看 因該是被蟲子咬到的!!!

隔天 詹小B的眼睛就變成大小眼了
眼皮好腫阿!!!
且 可能很癢吧
詹小B都會去揉眼睛!!!!!

唉呦 ><"
該怎麼半咧???????

我老媽說 用敷嫩康.......
拜託....LA哪裡買的到阿.......
我又不敢亂擦....
我頂多用了鹽巴水....
但是詹小B一揉眼睛 又開始整片紅的 
然後眼皮又開始長一粒一粒的
很像過敏樣.....
我現在很擔心
小B 會部會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阿!!!!!

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