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上來報狀況還真不好意思阿!!
因為我這幾天在當SOHO族!!

一方面要接之前TTU公司的設計稿
另依方面 也接好朋友如如公司的設計圖

所以忙到不可開支阿!!!

那詹小B呢????
就因為我太忙了 且設計很需要用頭腦的
所以詹大爺的媽媽 也就是我婆婆 正好回美國看孫
SO他就把詹小B抱回去幾天住

我還記得那天上星期四
詹小B一不在 整間房子都空空的
重點是連 吳奶油也一並帶去婆婆家
頓時之間
我好 孤單阿!!!!!!

以前至少還會看看詹小B睡覺的模樣
或是 可以抱抱吳奶油
現在兩個重要人物都不在家
結果
詹大爺下班回來後
也覺得家裡好空喔!
兩個人的話題都沒有了......
平常大爺下班後就會換他照顧詹小B
而我就努力畫我的設計
BUT NOW
倆個人 呆呆坐在沙發上........
詹大爺說: 好不習慣喔!!!
我: 對阿!!
詹:哀!! 這時候我都會逗小B
我:對阿!!!
詹:哀!好安靜
我:對阿!!!
詹:你怎麼都不說話?
我:(轉頭過去看大爺 兩行眼淚嘩啦嘩啦掉...........)
詹: 唉呦!!! 幹麻哭!!!!
我:............BB不在!!!!
詹:明天去看他阿!
我:............奶油不在!!!!
詹:........無言
我: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都不在 BB佈在就算了 BUTTER也不在!!!!
詹: 好啦好啦! 明天去看看他阿!
我:啜泣.......


WELL
就這樣
我跟大爺 真的能體會
詹小B再我門的生活裡 已經佔了很大的一角了!!!!!
當然奶油也是啦!!

所以啦!!!
這幾天都沒有來
就是因為這樣啦!
現在好不容易設計告一段落了
所以就把BB抱回來嚕
我還記得
那天星期日
我去婆家抱他回來
我可是抱的緊緊的咧.....
再也不想放開他......
再也不想錯過他......
永遠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