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晚上11:50
我還在努力跟詹小B纏鬥當中
咱們家的詹大爺 只是默默的看著我門母子倆.....
一直說 等一下就是3號了耶.....
然後就對BB說 等依下是媽媽的生日喔!!!
不知道詹小B是真的想替我過生日還是怎樣
平常因該11點就要睡的他 就是不肯閉上眼睛
所以我只好把他抱到我門的床上右側
而我跟大爺就睡左側
此時還挺慶幸我門有一張超級大床

此時
我累了 就快要咪上眼睛時
詹大爺說想不想要又大又長的禮物阿!!............一.一" (你知道 男人的那種淫蕩臉.......)
我不要.....
詹: 唉呦......來嘛!
我不要拉......
詹: 你生日ㄟ 來啦!!!!!
我....不要拉!!!! 轉身準備側睡
詹:來咩........然後一把抓起我的手往他的褲襠塞..............



看到這邊
有沒有一股害臊起來阿!!!!
看不下去的
請努力看下去......
心臟還很強的
請繼續觀賞.........










詹大爺伸手抓起我的手往裡頭塞
然後對我說 生日快樂......
頓時之間
我摸到一股
冰冰涼涼滑滑地感覺
再用我的大拇哥跟二拇弟一捏
........


怎麼會是扁扁的呢???
我掏了出來一看

嘿嘿嘿

竟然是GUCCI的小卡片


眼斜嘴歪的我 心理爽了咧..........
難到這小小的一張裡面是裝了GUCCI的無上限GIFT CRAD???!!!

詹大爺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這真的是又粗又大的禮物阿!!
我只能嘟嘴笑著
然後打開信封一看
有著一張紙 上面寫著

.............
對!!! 就是這樣!!!!   很無力是吧!!!!!!
這下 真的是 嘴歪眼斜的看著詹大爺
只見詹大爺已經笑彎了腰 連下巴都快掉到地板了
實在是氣死我了
但我能說啥呢??
總比去年"哈嚕kitty"玩具好上十萬倍吧!
反正他說他先欠我 然後我隨時要都可以兌換
我一直不停的反問詹大爺說: 這上面沒有日期 沒有價錢 你確定可以用嗎?
詹:當然可以阿!!!!
所以 我只能欣然接受嚕!!!


詹小B呢???
他還是躺在我門的床上 睜大他的雙眼看著他的老媽瘋瘋癲癲中........


這時
詹大爺又說:你任何時刻都可以兌換喔!
我:喔....好! 
詹:現在換也可以喔!
現在換!!!???.........我又斜眼看著他
詹:對阿! 現在也可以換
(我心裡想 果然剛是唬我的 .....早就買好了還要裝......)
我偏不要換 我說
詹大爺看我好像沒有任何舉動 才跑到我睡的那一頭床底下拿出一個禮物


HAPPY B DAY!!!! 


我驚訝大叫! 仔細一看
真的是GUCCI的包裝盒
迫不及待的打開看

噹噹噹噹............
最新款的"Papillon" evening bag

正好缺一個evening bag
大小剛好
guuci的家徽加上柔軟的小羊皮
好好摸阿!!!! 

內裡


真的是喜極而泣阿!!!!!!
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禮物
但是很貼心啦!! 因為我正需要呢 ^^

謝謝詹大爺





p.s
大爺萬萬沒想到
那張紙條 我硬要留下來 (他差點就要把這張紙條斯掉 還說你拿到包包嚕 這張兌換卷要撕掉....)
我雖然說要拍照給大家看你做的好事
其實........

以後要撒驕時
拿出來當無賴嚕

總之
老公........公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