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詹小B 已經17個月大了
現在小B體重已經邁向13.1KG去
馬迷的手 已經完全抱不住他5秒鐘
每當帶小B出門去 總是被誤認他已經是大小孩了 
當我解釋後 每個人的反應總是說"OH! HE IS A BIG BOY!!!"
是阿! 他真的是大小孩一枚阿!

每天小B9點醒來 就是要喝上6-8OZ的牛奶 配上全麥土司一片
11點半還要吃一大碗馬迷自製的飯菜 
當然馬迷沒有像其他家的馬迷那樣厲害 餐餐都變換菜色
我只有每兩三天換一次菜單給小B
還好還好 小B都照單全收......真是體貼馬迷阿!

睡個午覺醒來 還要在吃個無敵乖乖棒 (此時小B馬上變身乖乖孩)
當然一根乖乖棒還安撫不了這個無底洞 還要出動喜瑞兒OR 砰米香
吃這個口渴 還要配上養樂多給他....
當然有時就換成優格 還有 葡萄乾 小紅莓乾 藍莓乾...
總之 能吃能喝的 小B都要跟著嘗試 沒有一件能逃離他手中

晚餐 也是馬迷的自製販菜 有時候還跟著吃大人的魚 大人的菜 大人的湯....
因為別人的食物永遠比較好吃....
小B邊吃他碗裡的食物 邊拿著他的湯匙 指著我門桌上的食物 然後罵罵叫 好像要我拿幾塊給他吃吃

飯後 還知道要拿玩具長劍去勾桌面上的橘子拿過來要我剝給小B吃....(這是聰明 還是貪吃?!)

9點睡覺前 還要在喝上6 OZ的牛奶才能安然睡著....

妳們說 小B不胖 才怪!!!
重點是 一天也大兩次便便 當然有時候吃太多葡萄乾有的沒有消化完 他還給他噗了出來點
但是多少都有吸收到...所以才造成現在的體重


你看看你看看
把鼻都沒有鮪魚肚 小B已經有一點了  (肉)
馬迷我真的好怕養到一個ㄚ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