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次回台灣一個月半
天天就是呆在家裡 吃飯睡覺逗詹小B
頂多只是去個夜市跟賣場一兩次
其餘的時間 都是在家裡
因該說 是一直在家乖乖當個好媳婦..........(誰叫詹大爺 比較慢回來)

直到詹大爺回台灣時候
我們要先忙著公公的扶輪社交接典禮
又要忙著男阿祖的88大壽
還要忙著吃這個吃那個
還有還有幫詹小B購買有的沒有的東西!

結果

我們才開始決定要去高雄 台中搭地鐵3日遊
當一切 我都計畫好行程 飯店 跟路線圖的時候.......

突然......

來個颱風!!!!!!

哇咧543 @$^&(%)&(

眼看就要離回美國的日子剩下一個禮拜.....
有一天晚上
我無意間轉到東森購物 
結果我看到坐長榮HELLO KITTY 彩繪專機去日本喔!!  (但可惜沒有去KITTY樂園!)
天ㄚ!!! 當我看到這個時 就勾起我的衝動 我的熱情 
偏偏 他又說" 長榮航空到今年10月 不在跟三麗歐續約"
換句話說 到10月就沒有KITTY班機ㄌㄟ...........!!!!!!


OMG!!! 我ㄧ定要去!!!   這是我心裡的 OS!! 
結果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上進心
明明帶小孩一整天累的半死 硬是在三更半夜的時候 上網硬是找了幾家旅社有搭KITTY飛機及去KITTY樂園的旅行團
最後
鎖定了好幾家 就對詹大爺攤牌說"我要去這裡!!!!"

就這樣
詹大爺看我非常想要去以及就當作度蜜月的念頭之下
我們就這樣當下就給他下訂金.....
SO 7/6 一大早 日本九州 我們來嚕!!!!!!!!!!

在機場等待出發 來張開心照!!!!    (我深深懷疑.......其實 是詹大爺比我還興奮吧!!!)



就是它!!!!!  我們坐的KITTY班機 !!!!   (非常期待的心情)


開心!!! 迫不及待想要快點進去瞧看看有啥呢!!!!!!



連小螢幕都是KITTY動畫ㄟ!!!!!  開心!!   (好久沒有坐經濟艙了!!! 長榮的經濟艙感覺比華航大一點點的感覺ㄟ......)




頭墊也是 ^^ 口愛!!



我們的餐點......    (其實到這裡的時候 我心裡有點點小小的覺得 "這沒什麼! 似乎有點被騙了!! )



去廁所給它拍一下...... (結果 還不就只是這樣!!  殘念.....) P.S 還好廁紙是KITTY的 心裡稍微給他平復一點,BUT 超想A回家的說.....!!!!! 誰叫航空公司說 看的到的都可以A回家......還有還有 我超想A空姐的圍裙 那是我比較想要的東西啦!!! ㄏㄏㄏ



以上
就是長榮KITTY班機

當我回座位時
大爺問了我ㄧ句話 他說" 有沒有決的很失望??"
我: ...........有一點.......
大爺: 怎麼說?
我: .......我以為當我走進來的時候 是滿山滿谷的粉紅色的KITTY 在四周....廁所也是 還有餐點也是........... 結果 就是跟一班飛機一樣沒啥大不了..........!!!

WELL
熱愛KITTY的馬迷我 只能把希望投入在KITTY樂園中............


PART 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