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子 我們就到達了日本福岡!
先來張pic


因為距離中餐的時間很近
所以我們的第一餐就會是在高速公路上面吃很有名的搏多拉麵!!!!!!
但是馬迷我呢 從來不吃拉麵的 偏偏我們的第一餐就是要吃拉麵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吃嚕......

豬骨博多拉麵!!

(其實 我很怕吃拉麵是因為裡面有種阿摸尼亞的味道........但是詹大爺倒是挺愛吃的!)


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喔!!  風月 就是我們吃的拉麵餐廳



這就是休息站裡面一角


肚子飽飽之後呢 就要踏上我們的第一站 "豪斯登堡"
這是個非常美麗的依個景點喔! 我推!!!




裡面有很多個荷蘭風車 以及許多仿造歐式建築物
還有泰迪熊館跟最大的米飛兔的商店喔!!!  (詹大爺: 看樣子不只是敗kitty 連米飛 因該也會敗很多!!!!!)


各式各樣的泰迪熊 看的我每一個都好想拍起來........


米飛..........我來嚕!!! ^^ 努力狂掃瞎拼中.....


這是從高塔上面拍下來的景! 這裡真的好大喔!!! 我們的團友因此還在裡頭迷路呢!! 可見 真的很大喔!!!   (想到腳就酸捏......)


豪斯登堡因為面積很大
也有很多設施可以玩 所以我們今晚就住在這裡面
這個堡有3大飯店 我們住的就再最後面一個飯店
離王宮很近......(注意!!!!  是王宮 不是皇宮喔!!!  導遊特別交代 在荷蘭沒有皇上皇后 只有國王.......)


我們的飯店

因為我跟大爺是對夫妻 所以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到最高一層6F 且還挑高喔!!! (我最喜歡挑高的房子嚕!!!)







有沒有看到 果然是仿照荷蘭 就連包裝紙都要用上花花的紙張!!


荷蘭著名的也就是鬱金香啦!!! 我們的鬱金香小姐豋場!!!



這是仿照荷蘭的王宮





來些夜景照







這就是最後要搭的大船出海一下拉!!!

最後最後


還是要穿上荷蘭木鞋來表示一下拉!!!

(感言 : 我有去過真的荷蘭 豪斯登堡跟荷蘭真的完全很像呢!! 但是這還多了米飛可以讓我瞎拼 ^^ 想到就開心呢!!!)

有機會 大家可以去這邊看看喔!!!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