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福岡機場買的
在九州KITTY樂園裡面沒有看到這一款禮盒
所以大爺就買下來給我 
大爺碎碎念: 誰叫這是東京限定的!!!


一打開來看 滿滿的KITTY臉ㄟ
好捨不得吃喔!!!


看歸看 但是還是要拿一顆出來吃看看!!!
裡面是紅豆餡尼.....
挺好吃的!
但是麵皮稍稍有點乾
所以吃這個 一定要配款茶來喝才行!!





這款是在KITTY樂園裡面買的
當時麥的時候都有看的到裡面的包裝跟食品
這個東西我光看了都會流口水 因為有我愛吃的脆皮焦糖
所以 當然一定要買來吃!!


包裝內裡


WOW.....
看起來就甜甜脆脆的 恩......好吃!





這個我是真的看了好久才決定買下手的
因為單價不便宜ㄟ.......
但是他有我最愛的口味"明太子" 且又是魷魚絲 
這一定不能放過ㄉ啦!!!


打開包裝盒
裡面送了一張貼紙 其餘的都是明太子魷魚絲.....
超好的說!!!!!!!  讚!!
要是辛口 因該會更棒吧!!!


接下來還有KITTY拉麵尚未試吃
所以 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