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晚上
詹大爺下班後帶我去吃一家叫 TOKYO TABLE的餐廳
每當我們去吃LAWRY'S時 我都會一直看著TT餐廳
心裡都在盤算著何時要過來吃.....
沒想到
今天大爺捨棄他愛的牛排 要來吃這個 我好開心^^





光是氣氛就很讚喔!
我們選在靠窗的位子 慢慢點選我們的晚餐





大爺點選了豆腐沙拉#39  評價: 4顆星      超級棒的啦!!!! 滑嫩的口感 上面鋪滿了脆脆的雲吞皮絲 且超大份的 !
                  鐵板大蒜鮪魚#56  評價:5顆星 熱騰騰的鐵板 上面撲了可口的洋蔥 在沾起醬來吃 超清爽的!!! 且要熟不熟隨你自己煎煮.....我最愛!!
                  炸蝦甜不辣捲#13  評價:2顆星 這跟一般再外的壽司店沒有不一樣的特別 所以吃起來大同小異!          馬迷碎碎念: 為何要點這個呢? 
                  柚子胡椒風味之黃鮪魚生魚片#23  評價:4顆星 馬迷我全沒有吃到柚子胡椒的口味 滿嘴都是番茄跟哇沙咪的味道 但是馬迷覺得 再酸一點 口感會更好呢!!
                  炸雞翅#29  評價:4顆星 馬迷覺得不輸"風來訪"的炸雞翅喔!! 多汁且不老 能加點辣椒粉 會更讚!!!!
                  壽司披薩#25 評價:5顆星 當服務生拿到桌上時 我以為真的是披薩呢!! 熱呼呼的壽司披薩第一次吃到 覺得好特別 且還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大干貝 辣辣的口感 時在是讓我很想在吃一口!
                  炸雞生春卷(在SEASONAL MENU) 評價:5顆星 吃在多也不怕發胖!!! 脆脆的炸雞被青菜包覆著 外皮又有涼爽的春捲皮涵蓋 一點都不油膩!!! 我推!!


               
可口的美食 當然要配上美酒啦!
我們都點 GEISHA SAKETINI
馬迷點的是#6 小雪 水蜜桃口味  評價: 4顆星 粉紅色的外觀看起來就很LADY 有香香的水蜜桃味道 但是喝起來卻有股小時候看醫生喝的紅藥水味道
詹大爺的是#1 藤子 葡萄口味 評價: 5顆星 紫色的外觀 就讓人覺得很神秘 喝起來的感覺又很順暢
所以最後 當然我的要跟大爺互換啦!!! 
雖然大爺說我的比較好喝...........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那種看病喝的藥水味.......

就在最後的尾聲
大爺突然說
"我今天跑了兩家花店 都關門了 我因該要更早下班的 所以等一下要說的話 是我原本要寫在卡片上的話"

"今天我們認識了8周年 雖然剛結婚一年多.... 但是 你已經當了我八年的老婆了......"


............................................................ 馬迷無言..........................................................

然後 馬迷我的反應是拿起腿上的餐巾 然後對大爺說 "我是不是要邊擦眼淚邊說.....嗚.......好感動阿!!!!!!!"   
大爺的臉 一臉呆樣...

此時 馬迷我又大笑.............               (其實 馬迷我有這反應 我想是我真的醉了!!!  在這麼認真浪漫的氣氛下 我因該要感動到痛哭流涕 但是又覺得我認識了8年的愛結巴大爺 怎麼會講出這麼順口感性的話??!! 想必大爺一定準備了很久....)

WELL
但是我很快樂...... 我真的非常快樂.......
說真的8年了當了大爺8年的老婆 .....我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
.
.
.
.
.
詹小B人呢!!  在特別的日子裡 小B他當然不能打擾我跟大爺的兩人世界阿!!!
但是
我們心中還是有詹小B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