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終於看到久違的陽光 馬迷和大爺當然就去外面走走啦
所以我門就去outlet逛 沒想到 車多人多停車位卻不多
就這樣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2hr
馬迷火大啦! 逛個街還要等那麼久 真是浪費我ㄉ假期阿!!
昨晚吃飯還等的不夠久嘛!!!???
so 我門就去高塔逛逛嚕!
馬迷我好想去高塔玩雲霄飛車喔!
聽說是號稱最可怕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門就殺到那頭去逛逛


可惜馬迷想要玩的卻沒有開。。。。。可能是那天風很大 所以就關閉起來


還有另外依個 那個我也絕得挺可怕的! 
可惜馬迷拍部到照片 但是有影片可以觀賞喔!

之後就在高塔最有名的餐廳吃飯
邊吃飯邊欣賞風景 絕得壓力都跑光光呢!



配上美味的龍蝦歐姆雷特 。。。。。mmmmmm 好吃呢!


最後甜點就是那個高腳杯啦!
超好吃的水果優格!
果然有贏得2005年的最佳餐廳獎項!!!


晚上 我門就去NYNY看這場秀


這真的非常特別的秀
馬迷建議 一定要坐一樓
可以的話 一定要做 沙發座
詳細情形 馬迷那天發生非常重大的事情 但是那已經成為我人生中的夢饜!!
不說也罷啦!!! 那件事情 就各自放在大爺和我的心理嚕

總之 情侶們 先生太太們 一定要照我說的去做喔!  推!!

(這是馬迷得到的戰利品!)


另外
大爺也有戰利品喔!

大爺玩遊戲 投到的! 這個就要送給小B嚕 迷你吉他 希望小B既能彈鋼琴也會玩吉他!



DAY 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