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大爺跟馬迷我又去拉斯維加斯過喔
這是個非常難忘的回憶呢!

25號一大早
LA就開始下大雨且風雨交加 所以導致大家開車都很慢
就這樣慢慢的開去LV
一路上 還有的地點有下雪喔!


終於過了5個鐘頭
我門到達LV了 當然就先去飯店CHECK IN拉
這次馬迷選的飯店
跟去年的MGM SIGNATURE有點類似 
也是STUDIO類型

那就是 PALMS PLACE










這裝潢是我跟大爺的最愛
所以每個角落我門都給她拍下來 這樣以後改房子可以當作案例呢!

ANYWAY
當我門進入房間時
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又刮風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LV會狂風暴雨的景象

整個LV就是霧茫茫啦!

晚餐 大爺就說要去吃WYNN的包肥餐
5:30就到那邊去等
沒想到 服務生說要等3HR
大爺說 今天是聖誕節 去哪都要等吧!
SO 我跟大爺就決定在那邊等
等阿等阿 等到9點多嚕 
很誇張吧!

這只是人群中的一小角呢!


等到腿發軟 肚子叫 只好亂拍照嚕!


餐廳真的很美 餐點也很多選擇性
就連甜點 也是讚道不行!


唯讀海鮮蟹腳 現在的蟹腳都是剖半的 所以鮮美的湯汁都被風乾掉嚕!


吃飽後 當然就是去逛大爺愛的法拉利啊!
裡面有台小法拉利跑車 好可愛喔!
超想搬回家給小b開的說。。。。。。


(我開不到 我兒子休想開的到!!!) 大爺音


day 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