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馬迷我都在失眠
因為一想到要回台灣 整個精神都來嚕!
但是又想到一個人要自己帶14個月大的詹小B上飛機 
就會給他很緊張

一方面怕東西沒有帶到 一方面又怕小B在飛機上給我吱吱叫 
又怕他在睡覺 我想去上廁所怎辦?
又怕他是個大胃王 見到食物就要吃 那我要怎麼吃飯?
光是這些我就頭大!

只能說 我自找ㄉ啦!!!!!
沒事就聽從大爺說帶小B回台灣拜年 順便收取紅包當小B未來的教育基金...
又有便宜又大碗的好吃料理
還有我那群姐妹朋友們
當然還有衝著那3600銷費卷.....

天ㄚ! 看樣子 我只能咬牙忍耐過去了!


神阿!
請您賜給我安靜乖乖的詹小B吧!


(馬迷.....怎麼可能咧! 要我安靜好難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