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不免俗還是要穿新衣服!
這個旗袍裝是我那阿母原本買來送給我隔壁鄰居(也就是湖人隊 小布的律師兒子穿的)
但是馬迷卻遲遲沒送出去
正好又要過年嚕
只好給他暗搶過來..........
小b穿起來 還真剛剛好阿!!!


招牌笑容...



(咦.........阿祖 你a逃某咧...?)


(拍我就好 不用拍阿公拉.....)


(傳說中的"虎姑婆" 怕怕.........還是給他裝笑一下好了!)



(阿祖.....你在跟我玩 "你看我我看你"的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