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被蜜蜂螫到拉!!!

DSC01529.JPG 

這是已經上完藥照的! (來不及拍 蜜蜂的針!! 殘念!)

話說那天突然想說帶小b去LA ZOO

沒想到 還沒逛到兩個小時

我推著娃娃車 突然覺得左手刺刺的

舉起手一看 是一隻蜜蜂!!!

我馬上尖叫!! BEE....................

然後就很順手的用右手去揮拍BEE

結果 那隻該死的蜜蜂就留下他個針在我的手上了!

當下的我好緊張 好怕我會部會怎樣ㄚ! 我不停的問大爺

大爺一直安撫我 然後先把我手上的針先擠掉

大爺還說 不可以從上面這樣拔掉 因為會讓他的毒液又噴更多

所以要從我的皮膚擠出針來......

此時我的左手大拇指已經麻麻地 痛痛地

然後就趕緊跑去找醫療中心

沒想到 那麼大的LA ZOO還真找部到有醫療的地方

遇到正在開小車的警衛 他還依附很悠哉的說 我門這邊沒有賣醫療的東西ㄟ!!!!

大爺很心急的說 他被蜜蜂螫到了!

警衛才馬上跳下來 看我的傷勢 然後從他的後車箱拿出一大袋的藥品 其中就是包含替我擦的藥

DSC01551.JPG  

他就問我喉嚨有沒有不舒服 有沒有呼吸困難 有的話 就要趕快送急診室喔! 

(當下的我沒有這些感覺 但只是很熱口很乾!)

之後 警衛就再給我ㄧ管藥 他說以防萬一拉!!!

就這樣 馬迷我ㄚ 28年來 頭一遭被蜜蜂叮!!!

DSC01536.JPG 

但是起先被BEE叮到的地方有洞口 擦完藥後 洞消失咧!!!

只是 大拇趾關節 腫的很誇張啦!! 且 碰到就會痛! 又會很癢!!

DSC01554.JPG 

晚上手腫的更像是打了什麼美容針一樣的緊實呢!!! (抱歉 手醜 指甲更醜!!)

更好笑的是我可愛的老媽子說

阿!你被蜜蜂叮 這樣很好ㄚ! 人家老一輩的人說 以後比較不會感冒!!!.......

(WELL 馬迷我當下真的是感冒拉 !但也不用這樣糗我咩!)

唉!只能說阿 今天的我 很可憐!!!

現在真的是看到有小蟲子 就會驚慌失措的!!

我恨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