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上mm的特別訂購網 http://www.mymms.com/customprint/index.asp
然後
1. 選上你喜愛的顏色
2. 打上你愛的字
3. 在選你要的包裝

當初我選的是7 oz 的包裝 因為想說 自己去材料行買盒子來裝 比較便宜吧

看到mm的網站賣的包裝 雖然很美 但是 會不會也太貴了吧
光我選的包裝 1.75 oz 還要買最少20 盒 就要4.95美金
加上運費 稅 因該 不得了吧
所以 還是決定扛 7oz 共8包 回台灣
然後去太原路那邊的美帶子買盒子 盒子加緞帶 也不會超過兩百元喔
且有更多的選擇性呢

簡值是賺到啦∼∼∼

所以馬上回家開始弄包裝
當然有點遺憾的是 雖然mm它門都是用保麗容盒包裝
但是難勉還是有些碎碎的 或是印歪的
所以當我開始過慮每一個 mm 7oz的難勉有15-20 顆有不好的

但是經過了一個下午的努力 終於美美的包裝出爐 目前還沒有真正的pic (還在手機裡)
但是就是跟mm 的差不多呢

所以當結婚那天 收到小禮物的人 看到mm巧克力 又是特別的粉紅跟紫色的 大家都覺的很特別
又看到上面的字 是特別打的 大家都捨不得吃了 都說要收藏呢!!!


所以阿
我覺得 大家喜歡 我的辛苦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