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最後
重點來啦

我覺得 我希望我的mv 可以做成像dvd一樣 有選單的畫面
所以呢 就去開 idvd出來
在mac裡已經有很多做好的樣品可以套用了
就選你最喜歡的就好嚕

然後在把你做好的 imove import 成你要的動畫檔 或是照片 都可以喔
在來你的畫面就會有你的動畫檔了
只要在打上你要的名子 或是別名

噹噹!!! 就完成拉





所以最後
我花兩個禮拜做好這個dvd
我超開心的
連大爺都替我拍拍手 連L 先生都甘敗下風ㄋ

想想看 當你那天去會場試播時 那種成就感 實在是說不上來呢

so 大家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