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當我知道要結婚的時後
我心裡已經在規化要怎麼準備我的婚禮了
小禮物 佈置 喜帖 連mv我都想自己來
此時的詹老大 已經皺眉頭對我說 “你要自己來!!!”
是的沒錯 所以 當我決心要開始自己做的時後
我才驚覺
等等 小女子我不會動畫啊!
這下慘了 怎麼辦呢

所以每天上班的開始 就是猛上網找檔的開始
當然一個新手要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怎麼做 用哪種檔做??
光是我找檔 就看的我眼花撩亂了
又聽 L 同事說要用啥啥啥跟啥啥啥才能做(L同事 曾經在廣告公司做過)
所以 聽的我頭超痛的 回家弄個試用版也快搞的我發瘋
這時後眼淚霹哩趴啦的掉下來 覺得很無能耶
詹大爺這時說 “要不要花錢請人做阿”
有沒有搞錯阿!!!
這是我的婚禮耶 ! 我要自己完成 這樣才有參與感!!!! (逞強中)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了
眼看離 結婚日期只剩3個月
突然很無力ㄟ
上班到一半 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就看mac 有啥軟體
找阿找 看到了 idvd and i movie
就稍為摸了一下
結果好像被天才附身一樣 咻∼一下子盡然已經做好了4分之1ㄟ
心理好開心喔 自認為好強呢 ㄏㄏㄏ

就這樣摸所了以後
更加堅定自己做mv的心態
所以開始著手畫草圖
要怎樣構圖.....

part 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