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 pm
聽到一位女士叫我的名子
我趕緊舉手叫yes 超怕沒看到我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 美國好像都沒有人會舉手的樣子捏 ↑↑)
anyway
見到那位女士 其實我很緊張ㄟ 因為她看起來超大隻 且都不笑的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跟著她走進那個冰冷的長走廊
走阿走 只見彎來彎去的 號稱方向感超好的我 都不禁要說 真像迷宮啊!
終於
到了一個小房間 暗暗的 裡面有台超音波機器 跟一張床
我問我老公不能跟ㄇ
她回答 等做完在請他進來
我只是滿頭的問號 為何不能讓先生觀看呢
真怪

well
她就要我躺在床上開始診查
3分鐘過去了 她都沒跟我說她看的怎樣
我心裡好亂喔 因為她沒有把螢幕朝向我這方向
我只能頭歪歪 眼斜斜的爭取位子看我肚裡的小人怎樣
但是還是看不懂那一團黑黑白白的影像
所以
我問她 那是頭嗎?
她說:那是身體
我再問 那是手嗎?
她說:那是腳
oh no 我怎ㄇ都會猜錯阿 虧我還是學藝術的 一點想像力都沒有
so 我又說
我好佩服你們喔 怎麼看都懂 我都看不懂 虧我學藝術的 我覺得 你好酷喔!!!
頓時
她停下她手上的機器
對我看 三秒鐘 她 大笑了 (會很好笑ㄇ 還是我英文文法又錯了 算ㄌ管它ㄉ)
她對我說 你很好笑ㄟ 我皺ㄌ眉頭
我很認真的說 :我真的覺得你好酷阿 看的懂這個
她又再次的狂笑中
沒多久她就開始問問題
第一胎嗎? 我回答是的
想要男還是女? 我回答是男的
她又停下她手中的機器 轉回來對我說 你不喜歡女生嗎???嗎
我對她說 我喜歡女的阿 可是我覺得男的先比較好 這樣以後會照顧小的
這下 她瞪大眼睛對我說: 你 答應我 是女的話要好好愛她喔!!!
我又皺眉頭 跟她說 我會愛她的!!!可是 真的是女ㄉ喔∼∼∼∼∼ 唉∼∼ 好吧!!我會好好疼她的啦!健康就好!!!
她又笑了 且這次她邊笑我邊說我 you'r a bad girl!!!! 還連說了好多次
是怎樣 我有那ㄇ壞ㄇ ㄏㄏㄏ 我只是真ㄉ想要男ㄉ先咩∼
anyway 聊著聊著 又聊到結婚 宴客有幾人 哪裡辦
我回答約400人 在台北辦
她很驚訝的對我說 400人 你家是皇族嗎???
我說沒有阿 這算很正常的人數喔喔
她又問我 那你媽媽一定哭很慘 怎麼捨得讓你嫁到這裡
我說 我爸也哭阿
她又睜大她的眼睛直說 no way no way ~~~~~~~
爸爸哭會很奇怪ㄇ我是這ㄇ想的
她又再度對我說you'r a bad girl !!!!
(哇哩咧 現在不是要看bbㄉ身世ㄇ 怎ㄇ現在好像反ㄌㄟ)
我看了手錶
4:15 pm
哇!都過那ㄇ久拉
到底要不要告訴我阿 !!!???
這時後 她 又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從這邊寄信回台灣要多久?
我說:我寄過 差不多要兩個禮拜 可是常常信都收不到ㄟ 可能英文轉中文比覺難吧!!!
她說:喔∼∼∼∼
然後 又沒聲音 繼續操控她的機器

五分鐘後
我等不住這位女醫生的答案
我直接問她 怎麼樣!!?? 都還很健康吧
她又停格了 轉頭對我說:
如果有問題 我們會跟你的主治醫生說的
我又問 那是男生女生??
她說: 你覺得呢?
天阿 我聽到這句話 我覺得是女ㄉㄟ 要不然她為何要我好好照顧呢
我就說 我想男的拉
她又說 you'r a bad girl!!! 你一定要好好愛她喔 要好好照顧她喔
唉∼∼ 我能說啥呢 我當然說yes ! i will

後來
不知道我突然怎麼了
我盡然說
bb please open your leg!!!!
let me know you are boy or girl!!!
此時 那位大隻佬女士 是狂笑到不行喔!(有很好笑ㄇ 我很任真ㄉ對bb說ㄟ)
一直猛摳我 you'r a bad girl !!!!! (會ㄇ?這樣是bad girl ??)

又過了五分鐘
她說ok 檢查完了
瞎咪!!!!!!!! 我很驚訝就這樣子喔
電視上不都是有老公在身旁 然後一起觀賞肚裡奇觀的嗎?
怎麼跟電視上不一樣阿!!!
當我還在疑惑當中 她把我扶起 叫我去洗手間清理肚皮上的膠
她現在去摳我家大爺來
當我在洗手間清理時 我很明顯的聽到 大隻佬女士一直邊笑邊說 she is a bad girl ~~~~~~~~~
(哇哩TMDBBD 敢在皇后背後說壞話 哇咧真想給她兩巴掌先)
我立刻回到房間
那女士就說:準備好沒??!!
大爺說:唉呦 不用看也知道是女的阿! 我都賭100元了
女士就說:哇 是現金嗎還是支票?
大爺說:我只有ATM CARD
女士又說:那拿出來啊 這樣有誠意阿
大爺就傻呼呼拿了出來
女士轉頭問我說:你要男的女的
我就說:你都說要我好好愛的阿 那就男女都好咩
女士又說:不行 選一個
我嘟嘴說:那 就 男 的 吧!!
女士又大笑的朝著對我說: 恭喜你!!!你贏到100元喔 是男生!!!!!
omg 這是我一直說的話 我呆了五秒鐘
大爺是完全出呼預料之外
這次換我狂笑 尖叫ㄟ (現在想想 外面等的人因該會覺得這家是在裡面殺豬嗎!!)
我一直說omg no way ~~~ r u sure !!!! yes yes !!!
大爺是完全陷入呆滯狀態.......
當下的我開心到想要飛起來了∼∼∼輕飄飄阿
可是我沒看到小弟弟喔 我這樣對女士說
她就把螢幕轉像我這方向 對我說 :你看 這是弟第 這是蛋蛋
雖然看的不是很懂 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
天阿∼∼∼∼我爽到翻ㄟ
果真是老天保佑啊!!!!!!(感謝三太子喔!)

女士對大爺說: 你的ATM CARD 別收起來啊 你欠她ㄉㄟ
大爺傻笑中∼∼
我說:沒關西 我知道它密碼!!!!
哈哈哈哈哈
又再度聽見大隻佬女士ㄉ笑聲

後來 她給我一份超音波照
也給我父母一份 要我寄回台灣
另一份要給大爺的爸媽
頓時 我覺得 她好好喔
看似人壞 其實人還挺不錯的嘛

臨走前 她還不斷提醒大爺100元要給我 還有要帶我去吃大餐
我回頭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
一直跟她說謝謝!謝謝!

就這樣
4:40 pm
我笑笑的走出加福 (嘴都快裂了那種)
走路輕飄飄的
大搖大擺的坐上車
大爺說:沒想到 是男ㄉㄟ
我說:對阿 你們都說女的 我現在爽到不行拉!!!!!!!
大爺又說:你們在裡面好久喔 是怎樣
我說:沒辦法阿 那個醫生一直笑阿∼∼∼∼
然後 又把這整個故事告訴大爺

最後
有沒有吃到大餐?
是的 有 且吃法國大餐
有沒有100元?
暫且沒有 因為大爺答應生孩子完後要在給一顆鑽石 所以我把這100算進去

所以∼∼∼∼∼∼

我真ㄉ很開心
真ㄉ
爽 翻 天
睡覺都會笑喔!!!!!!!!!

part 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