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車

沒多久

我對大爺說:怎麼辦 是男的ㄟ∼∼ 怎麼會有一股小小的失落感阿!
大爺說:嗯 對阿 我也是ㄟ∼∼∼且 我剛剛在等你們時 我看到一位爸爸帶著他女兒喔 他女兒都會親親他ㄟ
又一起玩遊戲 其實女生也不錯阿 有人會撒嬌!!!
我說:是阿 怎麼辦阿??!!
大爺又說:沒關西∼∼
然後他舉起他的手 摸著我ㄉ肚子說:enzo 耶!!! (enzo是大爺打從我一懷孕時就想好的名子 原因是 他愛法法拉利enzo)
所以
我們兩個人 雖然都有點小小的失望
可是
想到一舉得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壓力沒了



可是enzo 這名子 我還要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