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8:40 am

跟以往一樣去做基本產檢
護士一樣幫你量血壓 ∼正常
體重∼∼∼omg 不正常 過胖!!!!!!
天打雷劈阿!!!!!!!!!

醫生進來 第一句話就是 天阿 你三個禮拜胖8磅ㄟ
你五個月下來已經胖15磅了
你這樣胖下去非常不好耶
要注意飲食

頓時死大爺卻說:他最近麥當勞吃很多ㄟ∼
醫生說:oh no! 那最不好的 要禁吃
然後順手的在紙上寫no mcdonalds !!!
該死的大爺 我心裡這樣想
卻沒想到大爺又插話說:我老婆很鬼靈精ㄟ∼說不吃麥當勞 那吃in and out or cal jr or 漢堡王ㄟ
(雪特!!!!!!!!!臭大爺都把我想法全講出來了!)
只見到醫生猛搖頭的說 這樣不行喔∼∼∼

唉∼我也不想這樣阿 公司附近就只有速食店咩
偏偏我又愛麥當勞(已經被洗腦了∼by 大爺說法)
唉∼

問題是 我明明這三ㄍ禮拜吃的很少ㄟ
怎麼胖那麼快阿
四隻瘦瘦的 肚子小小的 也完全看不出來胖哪裡(by 同事口說)
所以胖哪裡呢?
bb小人大小都正常 那多出來的體重跑哪裡? 實在想不透

後來 老媽摳我 問我檢查如何 我只說胖了7kg
我媽大叫∼∼直說 你胖太快了吧 你還有五個月ㄟ
你到時後瘦不下來拉
你二嫂只胖7公斤到她生ㄟ
你太誇張ㄌ∼∼∼∼∼∼∼啪哩啪啦的
聽的我腦火 只能大喊“ 啊都這樣啦!!!!!!!奇怪ㄟ∼∼''

唉∼怎麼辦 接下來 真的 不能吃太多了
要注意
可是 怎ㄇ吃才不胖阿!!!!??????
孕婦又很容意餓∼

死大爺不關心 還反說我是胖美女>“<

唉呦!!!!!!!!!!!!!!!!
老天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