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3個禮拜
不跟同事說是男是女
終於
今天公開宣佈男女答案

哈哈哈
我跟大爺終於不用在昧著良心說假話嚕嚕
(我不騙人的 但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我只能跟大爺一起演戲)

22個人
猜男的有9人
猜女的有13人

可見 我真的看起來像是生女生的人
又加上肚小 皮膚好 又因為有人故意套大爺的話
說小孩生出來要叫啥?
那個陰險的大爺怎麼可能被人玩弄呢!
所以就脫口說∼∼kitty 他媽喜歡hello kitty 又叫cat 那就叫kitty 啊!!!!!!
沒想到那群呆呆的同事(你們當下比較呆啦!)
跑來跟我說:cat ∼∼ 嘿嘿嘿 我知道是男生女生喔
我睜大眼說:真的假的 (心裡想 大爺因該不可能先說ㄉ阿!慘了)
同事說:嘿嘿嘿 因為我剛套他話喔 他說要叫kitty~~
當下的我在喝大口水 差點要噴出來ㄌ
沒想到大爺他果真在玩人家∼∼∼
沒辦法 將計就計
我只能說:瞎咪!!!! 他說出來喔 !!!吼 !!!!都說好不能講的!!!!(裝氣中)
同事說:嘿嘿∼∼被套出來了∼∼
我說:那請你別先跟其它人說喔 這樣就不好玩了!
同事當然說好 然後就笑呵呵的回她坐位去
我立刻打給大爺 跟他八卦一下
大爺說:想套我的話 沒那麼容意∼(請想象 大爺在學關公一把抓鬍子 一手在空中做雲手動做)
我說:吼 那你也先打來一下通知咩∼害人家跑來問我 差點露陷
大爺說:那你怎麼說
我當然又一五一十的絮述這所有的話
沒想到大爺卻說:
呦∼∼∼真聰明!!竟然人家問你 你還知道我在騙人 !嗯∼∼果然是演技派的!!!!
哇哩勒!!!!這是褒還是貶啊 !!!!我說
大爺當然就鼓勵我說 我很勵害阿 知道他心裡想啥......
哇咧543咧!
我說 因為我嫁雞隨雞啊 所以嫁給你 我就要照你的生活步調走嚕!!

就這樣
今天下午3:16
打了mail發給大家
猜中者
可以優先選第二輪的遊戲
怎麼玩很簡單
就是猜
1日期
2時間
3重量
每猜一題就要付一元美金(比其它同事的少 有的要付五元 我比較仁慈一元大家付的起)
最後
就是看誰猜的越靠近 就贏得該問題的獎金啦!
so
接下來
我們就等待enzo會何時出生呢!!!????


to enzo: 希望我猜的對阿
這樣bb你有更多的成長基金耶∼
讓我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