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已經過了24週嚕
每一天早上晚上 沒有一次不讓自己的肚皮油油亮亮的
原因就是擔心哪天蚯蚓爬上頭
所以我很努力擦肚皮及屁股大腿手臂外加胸部!

so 一開始 我想說 網路上有些媽媽都沒花錢買妊娠霜
只說用了bb oil (就是便宜又大碗的嬌生) 或是很油的乳液
所以一懷孕 我也照她們一樣買瓶bb oil來擦 沒想到 兩個禮拜後 我的肚皮不爭氣
沒有辦法忍受便宜的bb oil 而開始癢了起來∼∼∼
怎麼辦??!! 還能怎樣呢 所以 就開始買高價妊娠霜的開始

(想說可以省點錢 在大爺面前炫耀一番的說∼唉 ∼∼∼∼失策)

懷孕第二個月∼ 因為平時有去做臉 所以呢很意外的拿到妊娠霜的產品
當然 一回家 就開始使用


綠色這一瓶呢 是guinot reduction gel
當我擠出這個gel的時後 說實在有點小後悔∼ 因為 在密閉的浴室裡 我似乎要被這個濃烈的味道給嗆傷了!
但能怎ㄇ辦呢!!!??? 都花那一比錢啦 還是閉氣努力擦完先好了
結論: 因為它是膠狀 所以推的很快 吸收也很快 但 味道嗆且黏黏的!!!
價錢:$44



guinot minceur- 這一瓶我叫它緊實霜
擦下去時 很舒服又可以馬上覺得皮膚有被保濕跟拉緊的感覺
結論:吸收快 不黏膩
價錢:$56


guinot shower gel
我給它超級滿分!!!!
它算是磨沙膏的一種 可以去除角質以外呢 還可以讓孕婦懷孕時會沉澱的黑色素給稍為白嫩起來!!
結論:洗完皮膚幼咪咪 滑不溜丟的 讚啦!!!!
價錢:$32

當我快用完gel 跟緊實霜時 是懷孕第三個月
大爺 終於脫口說出一句人話
他說:要不要換別的牌子啊 這樣皮膚才不會長有的沒有的 萬一適應了 不就沒有效了!!!
哇塞∼∼ 這是我聽他第一次講這∼∼∼∼(聲音要高八度說!)麼有道理的話
所以 我又去買第二款的牌子
這次買的也是號稱全美的暢銷牌∼∼∼∼∼∼ 嘿嘿 ∼∼錯! 不是那個pal啥挖勾ㄟ
是mustela stretch mark


當我用起它時 覺的 超好推的 可以很正大光明的要求大爺幫我馬殺雞的說∼
結論:好推 不黏 但我會起疹子 >"<
價錢:$37
話說就當我快要用完這一條時 我的大腿跟腰的下方 突然好癢好癢 且還起紅疹子
看的我好緊張 趕快拿起我超愛的痱子膏給它膚一下 沒幾天就消失了
所以我想我因該又要換牌子了!!


懷孕第四個月
我去美國超市買下palmer's
跑去買原因 因為大家都說好用且便宜 所以我又跑去買來試看看
可是 不用還好 一用 完了!!慘了!!!
味道我不怎麼愛之外 有點難推 質地很厚 沒想到
它不但讓我起疹子 且還脫皮ㄟ ∼∼∼∼∼∼∼哇哩勒∼∼∼∼∼@$#%*$)$^@!
結論:便宜不代表適用每一個人喔!
價錢:$4.99

第五個月
最後最後

我想起我二嫂當初都買strivectin-sd
所以我跟大爺又跑去買它
沒想到付責賣這牌子的店員 看見我稍為隆起來的肚子 她對我說
這的卻是可以除紋之類的 但是 這產品其時是用腎臟分解的喔
如果腎臟不好 可能會讓母體更不好喔 所以 她不太見意我買這款
我跟大爺聽了傻了ㄟ∼∼∼因為 台灣不都說這超好用的
如今卻說是用腎臟分解 哇賽∼∼好家在我遇到好店員!!!!
(所以大家請告訴大家喔 )


後來大爺又帶著行動還算靈活的我去找小s代言的克蘭詩
大爺第一句問的話就是 是純植物嗎? 會不會傷害母體阿?有沒有害?
(我真覺得 我好幸福喔!!!!!!!!!!這麼在意我的身體∼ 感謝老天爺阿!哈雷嚕亞中)
所以我買了





那個tonic 油呢 目前我已經用了第二瓶了
因為當我買回家 我的癢癢紅疹全不見了
每天皮膚油油的 但不到膩的接段 所以我很愛這瓶
雖然每擦我都覺的我好像在抹 樟腦油喔 (我還一度懷疑其實它就是呢)
但同事覺的我好像一顆會走路的檸檬在辦公室走動呢
結論:癢癢症 紅疹全消失 味道會讓精神稍放鬆
價錢:$46

srerch mark
目前用起來 每抹都決得 好像抹了糖霜一樣 甜甜的 連butter (我狗兒子)都會舔著我的腳
質地厚厚的 但是不知為何 抹完後不等它乾不小心碰到皮膚 好像會脫削削一樣ㄟ
所以一抹完 我都很小心不在碰觸我的皮膚
大爺說那是它的保護模!!!!
那是不是一抹掉了 保護模就沒了!!!!!
結論:一切都好 只可惜會掉削削
價錢:$46

以上
總結論是∼∼∼∼∼∼∼
克蘭詩的tonic 油是我的最愛 的妊娠油

guinot shower gel 是我最愛用的去角質霜

以上報告完畢
有新貨在另行通知

p.s 不爭氣的皮膚 果然就是愛用高檔產品∼ 唉
不能當省錢一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