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我已經發表 寶寶的名子 enzo

可是每一個人聽到了 好像都不滿意 且還說我們小孩以後會很難做人 啪勒啪啦的......
所以
大爺下定決心說要換名子
所以
大爺從網路上下載A-Z的名子
然後在我肚皮邊對bb說話

“bb 把拔要唸名子給你聽喔 你喜歡就踢馬咪一下喔!” (ㄟㄟㄟ我是惹到你喔 踢我很不舒服捏)

後來 大爺還真的 每一個名子都唸喔
有反應的就做記號
結果bb 選出5個出來 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 綠巨人裡面的 浩克!!!!! (no no no 我不要我兒子變巨人 我深信人如其名!!!!)

所以 終於選出兩個名子 是bb愛 我愛 大爺愛的
1. AUSTIN
2. WILLIAM
哪個好呢
好難決擇啊!!!
大爺希望 未來寶寶有氣質 又像王子般一樣的紳士
我希望有教養有禮貌的陽光男

光是這樣就搞不定

在問bb 起先兩個都有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問久了
bb煩了 鳥都不鳥我

所以請大家幫忙啦
投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