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07 早上7點 接到Dr 江JOHN (沒錯 我都笑他 匠降江講!!!!) 要有語調喔!
他說 醫院有病床 要我現在就去
所以我馬上起床 趕緊梳洗一番 拿著早已準備好的產包飛奔去醫院
從WEST LA 開到聖蓋伯醫院還好都沒有塞車 30分鐘就到達了 好家在是星期六阿
要不然平常時間可能塞爆了吧!!!

anyway
到達醫院後 就進入產房裡面
然後 就要開始灌腸! 沒錯 灌腸!!!! 這輩子沒有灌過ㄟ 怕怕捏......
結果小姐手拿一小桶水桶跟透明長長的管子 桶子裡面裝粉狀的東西 我問護士他說是泡泡水然後就叫我側身像貓姿勢依樣拱起來
突然 就覺得小花花給他一陣小痛 然後沒多久就絕ㄉ有怪怪的東西前往肚子裡去 那種感覺很怪 但不會不舒服
結果我那沒良心的老媽卻說:妹阿! 要忍一下阿 忍住才可以清的比較乾淨阿!!

哇咧 各位看官 你們能想像 那種要屁屁忍住一股泡泡水 頂著大肚子從病床上 下床在走7步才能到廁所的感覺嗎????
oh yeah~~~~~~ 千萬不要還想要我忍住夾緊 然後原本正常人走7步就可以 我可是小碎步不知道走多少才到達的

關上門 又聽到門外老媽大聲地喊叫說 :別忘拉 要忍一下耶!!

哇咧bb蛋 怎麼可能 看到馬桶就忍不住拉
好家在 已經換裝醫院的病服 裡面光光也~~~
所以 給他一屁股就坐下去拉!!!
批哩啪拉 花拉拉~~~~~~
清潔溜溜
還好 要生產之前 有警覺 都是喝流質食物
要不然 因該會被自己的臭臭味給先燻死吧!! (所以要生bbㄉ媽媽們 要記住!)

然後呢
回到床上 就開始打點滴跟打催生藥 然後護士也檢查我開幾指 那時候他說 開一指喔!!!!

等等等等!!!!!! 前天醫生說有兩指 為何護士說一指阿?? 枉費我狂走樓梯 爬坡 青蛙蹲都是白做喔 哪有越做越少指的!!!???

可是還能怎樣 反正都打催生針了 因該晚點就會開了!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

就這樣
我那老媽 跟 詹大爺 和我 就三個人 oh no! 是四個人 再產房裡面看起 愛情魔法師 打發時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